贵阳拼团购房7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好房子都藏在公园里

发布时间: 2015-09-02 09:50: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你认为好房子都是该在最繁华,经济发展最好的地段吗?不可否认,这也确实挺受人们的热棒。不过随着现在的逆城市化的发展趋势,在全球都促生了一批又一批的公园地产,进则安静,出则繁华,照样可以让你享受大自然的同时体会都市繁华和便捷。贵阳恒大城(资料 论坛 图库)在众多公园地产中脱颖而出,14.8公顷湿地公园的养生意义,小区欧陆园林的典雅贵气,给你提供了身心静养的一片净土。

黄金区位 升值指日可待

贵阳恒大城“80万平米欧陆御湖城邦”,系中国房地产业10强——恒大地产集团在贵阳打造的2号作品,位于白云区云环北路曹关收费站旁,近年来随着白云区的快速发展和金阳新区的全面建设,贵阳恒大城的未来逐渐明朗,而轻轨2号线的开通更是极大的带动了这一区域的经济发展。加之与项目相望的曹关湿地公园的建设,必定会带来更多的人气。众所周知,湿地公园不仅有巨大的调节环境、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此外,还将为周边的城市发展带来新的机会,再自然化的城市湿地公园景观,将成为市民游憩娱乐的新热点。相信随着区域的发展、轻轨2号线的开通和曹关湿地公园的建设,贵阳恒大城必定会变得炙手可热,日后的升值潜力也无疑是巨大的。

欧陆御湖 尽显皇家风范

贵阳恒大城以“人居水上,水入城中,人水相依,景自天成”的精髓贯穿整个项目,着力营造一个以水为核心的景观意境,周围被绿树环绕,湖的驳岸采用自然式,湖边设休息观水廊亭。大气典雅的水岸生活荡漾出市中心无法享受到的新鲜富氧,藏风纳气的,尽显大境人生。项目以纯正德意志风情园林,邀请世界知名园艺大师亲自主持,为你完美呈现大师级风情园林的尊贵典范,选用名贵树木,银杏、法国梧桐、龙舌兰、樟树、海棠还有果实树木,柿树、石榴等,形成“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奇幻美景,中央景观是几千平米的湖景园林,充分展现了“自然亲水”的景观设计概念,无论是水景面积或是景观规划理念皆为林城少有。主题园林广场、精美大气的欧式喷泉广场、小品雕塑、廊桥、水栈道、花架等众多特色景观错落有致点缀于园区,由此可以感受到贵阳恒大城对于园林的精益求精,让人体会到大手笔和大尺度的双重结合。

湿地公园 满是生态之美

湿地公园,又被称为“地球之肾”,具有巨大的生态功能和效益,城市湿地不但具有丰富的资源,还具有巨大的环境调节功能、景观美化和生态效益,并建有一定规模的旅游休闲设施,可供人们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生态型主题公园,能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接近自然的需求。与曹关湿地公园相望的贵阳恒大城,实现出小区门口就是旅游。贵阳恒大城地处贵阳西北门户,白云南湖板块特殊地理位置,坐拥曹关14.8公顷湿地公园风景。拥有湖面、湿地、绿肺等天然资源,有着巨大的环境调节功能和生态效益。众所周知,湿地公园内丰富的植物群落能够吸收空气中有害气体的功能,能吸收二氧化碳,并释放氧气,还有多出城市里数以千计的负氧离子,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有数据表明,清新空气的负氧离子含量为每立方厘米空气中不低于1000~1500个,而湿地公园里的能达每立方厘10000~20000个。湿地在降解污染和净化水质方面功能也强大,因此也被誉为“地球之肾”。贵阳恒大城有着这个休闲旅游的大氧吧,会让你觉得连呼吸都是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