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房产四大措施:外地人贵阳购房不受限制

发布时间: 2015-08-29 09:0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贵阳出台了一系列整合房地产的政策,据悉,市政府为大力支持房民购房和改善自住需求,贵阳政府出台了《关于新常态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该措施包含了个人公积金用处、土地竞拍规则、公租房转变、外地人如何在贵阳落户等各项举措。

一、个人公积金用处

该措施提出了放宽住房公积金提取范围,降低首次申请和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首付 提出可申请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用于追加首次贷款的首付。并且凡是在贵阳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且无自住住房的职工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个人缴交住房公积金比例低于12%的,最高贷款额度由45万元调整为50万元。

二、土地竞拍新则

贵阳市政府为优化贵阳住房和土地结构,提出了对于取得土地使用权2年以上而未进行开发的土地,要严格按规处置,构成土地闲置和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则依法限制其参与新的土地招拍挂资格。

三、公租房转变

在对于保障性住房和商品住房方面,该措施提出,今后将不再集中建设租赁住房,而是引导住宅开发配建公租房。同时,完善发放住房租赁补贴与实物分配并举的住房保障制度。在棚改中,实行“先补偿、后搬迁”的原则。把符合居住的商品住房作为棚改安置房源,让房屋被征收的家庭购买商品住房从而解决掉住房问题。

 

四、外地人在贵阳购房

外来人员在贵阳购买商品房,也可办理购房落户手续,并且不受入住时间和购房面积限制。

此措施的提出,为正在温和的贵阳房产市场添加了一把火。此措施的出现,给贵阳房产市场注入了新生。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