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2015第四届贵阳国际啤酒节 主打品牌效应

发布时间: 2015-07-07 09:29:04

来源: 贵阳网-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期10天的2015第四届贵阳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1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和中天未来方舟同时举行。昨日,两个会场的大棚已搭建完毕,大棚内的舞台搭建、音响调试等筹备工作即将结束。

据现场搭建啤酒大棚的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啤酒节分为两个会场同时举行,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目前两会场的啤酒大棚和舞台搭建已基本完成,正在对灯光、音响及现场的展示区和饮酒区进行安排。

与往届相比,今年啤酒节的参展企业更加注重品牌的塑造和规模形象的提升。往届啤酒节主要以4个啤酒节大棚为主,而今年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除了设置有综合啤酒大棚和国际啤酒大棚外,还设置有燕京啤酒大棚、青岛啤酒大棚、嘉士伯啤酒大棚、世界啤酒馆等独立大棚。在未来方舟会场,主要分为德国啤酒大棚、欧洲啤酒区、美洲啤酒区及国产啤酒区四个区域。

据了解,各个大棚都根据自身特点进行了鲜明的外观设计,比如以“鲜翻太空”为主题的燕京啤酒大棚,就在外观上加入了星空幕布的造型。另外,在啤酒节举办期间,各个大棚都会安排丰富的演艺活动吸引观众。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