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注入大数据基因

发布时间: 2015-07-06 09:56:33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以一种强劲的姿态,旺销5.5亿,呼应着5月底的贵阳数博会以及刚刚结束不久的全国唯一世界级的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以展示其“国际级金融中心”的宏大格局。

实际上,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热销原来是一种注定,只是6月的习惯性旺销中,多了值得探究和表达的含义,这或许会更坚定下半年投资者对于贵阳商业物业的选择判断。

地段、交通、规划、产品……

这些优势似乎无需多提及

当你走进任何一个售楼部,销售人员都会例行公事般地向你介绍项目的地段、交通、规划以及产品等。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也不例外,只是对于深谐投资之道的专业人士来说,这些并不重要,因为它们的优势是那么明显,甚至得意洋洋。

比如地段,金融中心位于6000亩观山湖公园边,与贵阳国际会展中心连为一体,贵阳行政中心近在咫尺,三大中心共同构筑贵阳城市新中心。

在一公里范围内,还有贵州省博物馆、省医等顶级城市配套,以及省高院等行政部门。地段优势不言而喻,可以说,天生骄傲。

比如交通,其实地段已经决定了交通。双向八车道的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地铁一、四号线将穿梭其中;

比如规划,450万方超大体量,产城一体化设计,五区完美规划等,这些足以打动任何挑剔的客户,毕竟在全国范围内,我们很难寻得一个如此规模的金融区域由一个开发商统一建设。如果说,2010年项目立项是超前规划,但当金融时代的快速到来,当大数据从一个概念突然成为一个时代象征,我们才明白,如果没有这样的超前,如何有今天的顺应时代潮流?

最后说说产品。在金融中心面世前,层高3.5米的写字楼被吹嘘为超甲级,金融中心将这一标准提升到4米。实际上,4米也只有极少楼栋,大部分都是4.2米和4.5米,甚至有一5.5米的平层写字楼。毫无疑问,5.5米平层,是新生屋种,唯有霸道总裁方可驾驭。

另外,5.9米的金融MAX备受推崇,可惜为数不多,不仅绝无仅有,很快还将绝迹市场。而案名活泼的金融橙公寓也是金融中心的革新作品,独特的回字形设计,让LOFT回归传统的艺术范畴,热销真的无需太多理由。

数博会和生态文明论坛

助力金融中心6月旺销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作为贵州的金融城,其本身绝非一个简单的地产项目,实际上,它关系到这个城市未来发展,因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命脉,而这里聚集了贵阳所有的金融要素。”金融中心一位营销负责人说,所以我们的宣传紧跟国家大势,贵州、贵阳大事。

对于5月底召开的贵阳大数据博览会,金融中心极为重视,事实也证明,数博会让投资者更进一步了解了金融中心,以及金融中心内部蕴含的区别与其他写字楼的价值。原来大数据这一概念性的产物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内在驱动力,而贵州拔得头筹,金融中心成为最佳的交易产所。

金融以及大数据所衍生的产业将不可估量。金融和大数据有巨大的吸附力,未来这里势必成为贵阳的绝对中心!

这有效地增加了投资者的信心。实力雄厚的,比如中天会展城的老业主王先生,刚买了一整层公寓,给儿子做快捷酒店的;实力一般的,买套珍藏级的金融IMAX,坐等升值。

不知不觉,一个月卖出5.5亿。据案场介绍,6月客户下单速度明显加快,而且大数据成为了绕不开的时髦话题,也成为物业升值的重要筹码。

接着是一年一度的贵阳国际生态论坛2015年年会,它在六月底刚刚结束,实际上,国内没有那个金融中心拥有可以比拟贵阳的生态环境。上海陆家嘴,10万平方米的绿地中心是它的绿肺,而贵阳国际金融中心,6000亩的观山湖公园与近万亩的长岭坡森林公园将它拥入怀中,这足以让外来嘉宾羡慕不已,也让贵阳本地投资者感同身受,毕竟过去办公的喷水池大十字,内部拥挤不说,窗外除了建筑还是建筑。再加上交通拥堵等,办公环境完全谈不上舒适,金融中心自然成为了首选。

金融中心6月旺销,并非偶尔,而是与这个时代、这个城市的发展不谋而合,与此同时,这为2015下半年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因为大数据、因为绿色金融已经牢牢地刻制在投资者心里。

贵阳互联网金融特区大厦

一栋给予这个城市无限想象的大楼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销营销中心对面,那栋叫做贵阳互联网金融特区的大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成为这个城市最耀眼的一颗明星。国务院副总理马凯,贵州省市区各级政要,科技大佬马云、雷军等纷纷踏进参观考察。

在特区,有招商贷、人人贷等60多家国内著名互联网金融公司,有家大数据交易所——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有家互联网金融众筹交易所——贵阳互联网金融众筹交易所,以及三层互联网金融创客空间。

在这座大厦背后,有一个庞大的产业基地,它位于清镇、高新区、贵安新区,它们有些是入驻的互联网金融机构的生产研发基地,更多是各大科技企业的大数据中心。

富士康来了,除了电子产品,它还布局了大数据;三大运营商来了,它将大数据放在贵阳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来了,它将改变贵阳的产业格局;微软来了,惠普来了,苹果也准备来了,它要带来亚洲大数据中心;现在,华为也要来了,据说要在贵州建世界大数据中心,投资将达近百亿……

当全球科技企业纷纷布局贵州时,寓意着贵阳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似乎可以透过这一栋大厦看到贵阳蓬勃发展的未来。

业内有人这样评价,这一特区大厦是贵阳野心的缩影,它的外延将交由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其它近40栋写字楼。

在特区大厦边,中信银行大厦即将投入使用,农商行、贵阳银行等金融机构总部大楼蓄势待发。一座庞大的金融城即将上演都市繁华。

所以,金融中心备受追捧,是这座城市的选择,它集万种宠爱于一身,注定是这座城市未来的代言。此时,选择金融中心,无论是写字楼、公寓还是商铺,都是在抓住这个城市最好的商机。

2015年上半年匆匆而过,坐实了大数据基因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在下半年理应更为迅猛地发展,毕竟时代机会已经真的到来,毕竟贵阳的未来在这里。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