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上层品质 让生活精彩不断

发布时间: 2015-07-01 17:3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贵阳恒大城作为恒大地产在贵阳开发的第二号作品,以一贯优良的环境配套,便捷的交通,贴心的物业,为广大贵阳购房者提供全新的住房体验,使人们近距离的享受衣、食、住、行的全方位服务,从而更加能够感受到恒大地产作为全国地产十强的不凡品质。

恒大地产 实力印证

恒大地产集团作为全国性的专业地产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多年来恒大地产一直秉承“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已经签订合同的李先生说:“选择贵阳恒大城最主要的还是看重恒大地集团产这个金字招牌,恒大在全国都有地产项目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我觉得大的公司才能有更好的品质,不管在房子的质量和小区的配套、物业的管理上都要细致周到一些”。

畅通全城 升值无限

贵阳恒大城坐落于素有“双心之区”、“贵州中心”美誉之称的白云区,项目紧邻贵阳高速公路外环线西北环线路段,其西南段将与已通车的贵阳东北环城公路、贵阳东出口公路相接。同时,58路、233路、237路、232路公交车从项目直通市区,白云32路、31路、金阳3路等穿插其间,且轻轨2号线换乘点也伴其左右。立体交通线让出行快捷方便,不仅方便出入市内各区,而且去往各地州、邻省也十分便利。

欧陆大湖园林 湿地公园近在咫尺

贵阳恒大城以大湖为景观核心,将 “人居水上,水入城中,人水相依,景自天成,”的精髓贯穿于整个项目中。项目毗邻曹关湿地公园总面积14.8公顷,已入住的王先生说:“在贵阳恒大城住了快一年多了真没后悔当初的选择,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小区里精美的景观规划和物业管理,湿地公园让我们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

一级物业 五星享受

恒大城在物业方面,从业主角度出发,选择了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金碧物业,为业主的24提供优质的服务。坚持“精品物业管理标准”打造金碧特色物管模式以其鲜明的特色,每幢楼的专职楼管员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此外,对物业服务的全过程进行监督,打造透明化物业管理服务机制,以先进管理模式打理业主的尊荣生活细节,为各界精英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生活享受,从心出发,享受成功,品味生活。

现在贵阳恒大城36-38#“悦景” 组团正在火爆认筹中,首付1.7万起,抢轻轨公园带装修房。户型多样,涵括88-132㎡两房、三房多种户型,户型经典实用,布局合理,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