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恒大雅苑:享年中特惠 住园林大宅

发布时间: 2015-07-01 17:31: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需要调味剂,没人会喜欢上单调。往往身边的风景会是自己心情的催化剂,淌漾在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环境中,美妙生活自然有滋有味。恒大雅苑38000m²绝世园林与1500m²中央大湖,定会让你感受到品味生活的真正乐趣所在。另外,恒大雅苑3号楼带装修大宅即将荣耀加推,奢享三房大空间私密生活,楼下7300㎡特色风情商业街,左拥繁华,右揽宁静不是梦!

3号楼阔景大宅 限量加推

如今各种商品房遍布城市,然而真正适合自己的美宅却难寻,丈母娘是否还在因为没有带装修大宅而数落你?爱车是否没有自己的车位而风吹雨淋?选择恒大雅苑,这一切都将不是问题。据悉,恒大雅苑即将荣耀加推的3号楼带装修大宅,三房大空间美居带给你最舒适的享受。项目坐落于乌当区市公安局旁,交通便利,与主城环绕相通。即将加推的3号楼静卧项目一侧忧暴雨天气。超低密度楼间距让您随时与户外美景纵,尽享足不出户,畅享城市繁华的精彩生活。开盘在即,限量加推,119—127m²带装修三房首付仅需2万起。开盘85折钜惠仅剩30席,错过终将懊悔一生。

感悟山水 领会园林风光

拥抱大自然无需跑到野外居住,想感受园林风光那就来恒大雅苑。恒大雅苑背靠环城林带,侧卧天然山林,呼吸着最真切的自然气息,感受无与伦比的生态风光。据了解,恒大雅苑除了在带装修上精益求精之外,在生态园林环境方面也同样苛刻,项目就地取材,因地制宜,在原生态美丽环境中加以完善改进,加入国际化设计理念,建造了一处包含38000㎡传世园林与1500㎡御庭湖景的自然山水小区。引入先进的成功经验,以精致的造园理念和生态生活为目的,围绕中央湖景区,以中央绿化带为景观主轴,延绵“水景”为主线,注重人与自然、人与人的互动和参与,在欧陆风情中加入精致、瑰丽、典雅、神秘、尊贵的景观元素,营建一处建筑融于环境、居住与休闲完美结合的自然社区。走进项目,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那就是生态园林的味道。感受园林风光,并不用离开繁华,在这里,繁华与唯美生态能同时享受!

年中大冲刺 机会就一次

不知不觉中,已到了年中六月,时间在走,你抓住了多少?虽说时间再不停的转动着,但钜惠依旧不断。恒大雅苑年中大冲刺,钜惠全城,在这酷热的夏天洒下一片凉爽。凡是在年中大冲刺优惠期间购买项目带装修房,就能尊享到最优惠的价格和拿到诸多丰富大礼,机会就只仅此一次。时间一直在走,但机会却需要自己把握,恒大雅苑年中大冲刺,你不能再等!

项目3号楼全方位升级,全部带装修大宅,即将荣耀加推,119—127m²带装修三房首付仅需2万起,开盘在即, 85折钜惠仅剩30席。入住恒大雅苑3号楼带装修美宅,享受超低楼间距与爱车直接入库的独特体会,机会就仅此一次,还在犹豫吗?

贵阳首届”大白”主题展

7月来临,贵阳进入了一年中的炎热时期,每天都要洗白白,凉爽整个夏季。然而生活中我们更需要一个真正的“大白”相伴,你知道吗?大白到贵阳了!贵阳首届”大白”主题展将于7月初在恒大雅苑营销中心盛大开启!届时,你会在园区内看到包含各种温暖的大白。另外,现场将会设置打地鼠、娃娃机等游戏环节。同时,到访还可以免费领取活动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购房更可以参加家电大抽奖活动!亲,还在等什么呢,准备好了就出发吧。

活动地点:贵阳恒大雅苑营销中心

活动时间:2015年7月4日-5日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