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贷款 不收担保费

发布时间: 2015-05-29 10:00:36

来源: 贵阳网-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最新通知,即日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无需再向房屋产权登记机构和担保公司支付担保费等四类“中间费用”。

《通知》规定,为降低贵阳市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成本,今后,房屋产权登记机构收取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屋抵押登记费用将由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不再向贷款职工收取。

据了解,在之前,贵阳市房屋产权机构收取的房屋抵押登记费用为80元。

另外,经过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担保公司协商,今后,担保公司不得再向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收取担保费、审查费、按揭服务费。

据悉,担保公司此前收取的担保费是按职工公积金贷款金额的1%收取,按揭服务费则为600元。如果市民以前办理30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需上交3000元担保费。随着这几笔费用的取消,在市民办理公积金贷款时,成本也就相应降低。

据贵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公积金中心已推出了商品房期房、现房、二手房、商转公、补息贷款等多个贷款品种,以满足缴存职工的不同需要。

市民在公积金贷款方面如有疑虑,可拨打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