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1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先生一行到访鸿坤美术馆

发布时间: 2015-05-29 09:56:1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28日,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一行人访问鸿坤美术馆交流参观。在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的陪同下,多米尼克先生一行展开了一次不同寻常的艺术交流之旅。

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对鸿坤美术馆正在展出的中国青年艺术家的作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在和鸿坤美术馆馆长田恺的交流中,询问了部分作品的创作灵感、和表现手法,并发表了他对于作品的理解和感受。在交流中,多米尼克先生显示出极高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领悟力。同时,对于鸿坤美术馆,多米尼克先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参观间隙,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一行来到鸿坤•花语墅的会所,与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执行董事毛大庆、董事朱灿进行了简短交流。多米尼克•德维尔潘说:“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鸿坤美术馆,通过这次参观,不仅近距离接触了中国当现代艺术家的作品;也透过美术馆了解了鸿坤集团的艺术品投资产业。” 他表示,非常赞赏鸿坤集团的战略和眼光,鸿坤在艺术品投资方向的探索很有意义,希望有机会再来,并深入洽谈未来的合作方向。与此同时,他还和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交流了 艺术创新对于国民素质提高和彰显国家能力的重要作用。他说:艺术创新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文化积淀和教育水平,是非常值得去做的一件事情。

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向多米尼克先生一行介绍了鸿坤美术馆的部分馆藏作品:其中包括林风眠、徐悲鸿、孙良、吴冠中、靳尚谊、陈逸飞等现代主义大师佳作,也有张晓刚、刘小东、曾梵志、刘炜、方力钧、刘野、喻红等当代艺术名家的经典作品。赵彬说:“非常高兴多米尼克先生一行能到访交流,鸿坤美术馆持续关注中国当代艺术的新势力,旨在成为一个新型现当代艺术综合交流平台。”参观结束后,他向多米尼克先生赠送了鸿坤美术馆特制的代表中国文化的艺术衍生品。

鸿坤美术馆是由鸿坤集团投资建立的私人美术馆,位于北京CBD的鸿坤•花语墅,总面积800平方米,专门从事现当代艺术展览、收藏研究、推广交流,是鸿坤集团在文化艺术领域的战略延伸项目。鸿坤美术馆将以前瞻性视野、开放的姿态,凝聚社会各方面的文化艺术资源,促进和建立与国内外艺术机构、艺术家、策展人、收藏家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现当代艺术更进一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 wei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