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投资商铺 掘金主城

发布时间: 2015-05-28 09:2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大名都:首付7万起 主城临街旺铺火爆抢购中

眼下,商业繁荣,投资商铺,既安全稳当又收益不菲,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方式,但也要有准确的判断和超前的眼光,借国家经济发展的大势去赚钱。中华民族祖祖辈辈传下来的投资至理名言也是万万不能忘记的。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投资商铺,如今仍不失为一个好的投资渠道。贵阳恒大名都商铺,中国龙头企业开发,品牌有保障。名都汇·商业广场是三马片区首个高端商业综合体,集中式消费形式。四通八达的交通和主城人流量让你轻轻松松把钱赚。

中国地产十强 品牌实力是保障

恒大地产在多年的企业运营中、恒大先后获得“中国名盘”、“中国房地产成功开发典范”、“中国十大领袖品牌开发商”等30多项殊荣以及连续六届“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连续5年的“中国企业500强”。在楼市激烈的竞争中,品牌是最好的销售力。贵阳恒大多盘联动营销的成功,更是恒大地产最好的品牌体现。恒大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以“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企业强大的竞争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民生地产理念成为了市场放心购房标签。

主城核心区位 交通四通八达

众所周知,地段和价值一直是商业投资的不二法则,如今商业投资是地段为王、致胜的时代,优越的地段是价值的第一要素,毕竟,产品可以复制,地段却是唯一。

旺铺 财富传三代

贵阳恒大名都抢占三马片区核心区域,一二期业主已经入住,带来极具消费力的家庭人气。加上三马片区周边常住人口有近十万,每日客流量源源不断,未来这里中高端消费人群更是不可限量,占得一铺,庞大客群据为己有。而且片区区域内缺饭集中式中高端商业,名都汇·商业广场作为一个多业态组合、中高端档次、软硬件齐全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出现,必将成为新城市中心商业聚集核心地,升值潜力巨大,是商家必争之地,将有力带动区域价值。

责任编辑: longshe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