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买房秘籍 这些细节买房时必须得看

发布时间: 2015-05-26 08:54:10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摘要]新政叠加,楼市逐渐回暖,去年积压的购房需求正在释放,长春各售楼处来电、来访量均有所增加。 但日前记者采访发现, 很多购房者都只看重房子的地段、户型,而忽略了房屋的建筑材料。往往是这些细节,决定了未来居住的舒适度。

新政叠加,楼市逐渐回暖,去年积压的购房需求正在释放,长春各售楼处来电、来访量均有所增加。 但日前记者采访发现, 很多购房者都只看重房子的地段、户型,而忽略了房屋的建筑材料。往往是这些细节,决定了未来居住的舒适度。

细节1

下水管不是越粗就越好

下水管道粗些固然好,那样不容易堵, 但如果下水管道太粗的话,很容易返出异味,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为此,建筑设计师刘梁表示, 卫生间滴漏及其他下水管道一般是50mm, 上下立管一般是75mm, 而马桶的下水管一般为110mm。"下水管道适合最好, 也有的开发商为了排水更加顺畅, 在标准之上加宽1.5倍,有效地预防堵塞的发生。这样做,开发成本也有所增加。 "

细节2

购带装修房 防水工程别忽略

"上年纪了,换房就不愿意太折腾, 带装修最好, 拎包就入住,省时省力。"购房者李大娘告诉记者。 其实, 在产品多样化的今天, 像李大娘这样选择带装修产品的购房者不在少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 购房者在意的多是装修风格和外表能看到的装修质量等等, 刘梁提醒购房者, 购买带装修房,防水工程万万不能忽视。

"卫生间的防水高度有必要问清楚, 一般墙体淋雨的位置应做到1.8米, 其他墙面0.3米, 如果开发商将带装修房整个卫生间墙面防水做到1.8米,那这个项目就很值得您出手了,这样能有效防止潮气外侵,也能避免卫生间和卧室之间的墙面发黑、长毛。"刘梁还说:"对于阳台防水也要重视起来,因为阳台长期受到雨、 雪侵蚀,时间长了很容易发生渗漏的情况, 装修入住后发生渗漏再与楼下邻居纠结此事会特别麻烦, 所以, 为了日后居住更舒适, 避免邻里矛盾, 阳台的防水一定要做。 "

细节3

选中空三层隔音玻璃

置业者在选房时, 对玻璃的选择及噪音的规避很容易忽略。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 置业顾问在推荐产品时, 几乎不对玻璃材质做介绍, 而很多开发商选用中空双层隔音玻璃。 对此, 刘梁表示, 中空双层隔音玻璃的隔音效果远远不及中空三层隔音玻璃, 如果购买临街或三环线以外房源的购房者,建议了解一下是否是中空三层隔音玻璃, 这样能更好地隔绝噪音。

细节4

阳台栏杆不低于1.1米

对于阳台栏杆, 刘梁说:"阳台作为赠品, 提高房子的附加值, 这个阳台多数是不封闭阳台, 这就对阳台栏杆高度有了要求, 栏杆高度不得低于1.1米非常重要,如果能做到再高些就更好了, 能够有效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外,刘梁还指出, 阳台栏杆的材质很重要,"部分开发商栏杆选择了不锈钢材质, 不易腐蚀, 但不锈钢较轻, 防冲击性较差,PVC材质的栏杆就是很好的选择,强度高,防冲击性较好,但造价高。 "

细节5

同层排水噪音小 不易堵塞

是否采用同层排水对日后的居住生活有一定的影响,据了解, 部分老社区用传统隔层排水方式, 易堵且噪音较大。所以, 刘梁认为, 在选择项目时, 应问清排水方式, 同层排水, 意味着卫生间排水管道系统不在本层住户家中, 发生问题, 管道检修可在本层进行,不会干扰楼下邻居, 且卫生间布置不受限, 还能减小排水噪音, 最重要的是漏水几率变小,不易堵塞。

责任编辑: qinggu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