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发布时间: 2015-05-21 17:28: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花果园<核心中轴线之上,北连中央公园,南接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贯穿2.5万㎡休闲广场,财富广场写字楼群、财富公寓群,毗邻风雨桥、鼓楼、五星级酒店、学校、大型游客集散地,是60—120米宽、全长1.8公里的商业黄物、风情酒吧、美食小吃等特色商业为一体,打造贵阳自己的“宽窄巷子”“新天地”“兰桂坊”。 

时尚购物街【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是一个具有上海历史文化风貌,中西融合的都市旅游景点,这里汇聚了世界餐饮名店、时装专卖店、美食广场、电影院等一站式、多元化的休闲娱乐场所。

蓝本,打造一个属于贵阳的时尚“新天地”。规划有男女精品时尚、珠宝腕表、饰品鞋帽、餐饮名店、健身中心等时尚消费业态,千万商家汇聚,海量人潮来袭,必是贵阳的财富磁场。

舌尖第一街—【美食街】

打造贵阳“舌尖上的美食第一街”,汇集全国乃世界各地的特色风味美食,小到烤串小吃,狗不理包子,大到满汉全席、法国焗田螺配白葡萄酒。

巴蜀火锅、港式早茶、北京烤鸭、新疆大盘鸡、东北乱炖、西北肉夹馍等国内美食、法式鹅肝、泰国咖喱鸡、日本生鱼片等世界美食,更有豆米火锅、炒花甲、酸汤鱼、丝娃娃、牛肉粉等贵阳特色美食,好吃嘴的福地,美食家的天堂。

风情酒吧街【兰桂坊】

到香港旅游,绝对不能错过“兰桂坊”。香港“兰桂坊”聚集了超过上百间主题酒吧,收到无数人的喜爱和追捧。

“兰桂坊”是香港特色的景点之一,晚上更是人植到贵阳,打造成一条特色的酒吧街,还将引进雪茄会所、红酒吧、音乐餐厅、咖啡店等休闲商业,营造慵懒休闲的时尚氛围。令人留恋往返的特色酒吧街区,人潮鼎沸,夜未央钱未免。

民俗风情街【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是成都著名的城市名片,极具川蜀民俗、文化特色的“宽窄巷子”全国闻名,是外地游客必去之地,盖碗茶、名小吃、酒楼客栈…每天游人络绎不绝,人潮人涌。

”的商业规划,融合贵州本土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分别打造一条宽巷子和一条窄巷子,形成集贵州特产、民族服饰、民间手工艺、非物质文化等业态为一体的“城市旅游人文栖息地”。

责任编辑: longshengm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