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中央会议释放一大信号 楼市建立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 2015-05-12 11:13: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同时对房地产市场发出了明确的信号。会议提出:“要完善市场环境,盘活存量资产,建立房地产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这一政策出台,被业界普遍认为,未来可能继续出台鼓励购房的税收和信贷政策,为起到消化库存。而刺激房地产开发投资的作用。

从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来看,一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825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9.2%,降幅比1、2月份收窄7.1个百分点。住宅销售面积下降9.8%。首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房地产市场的有力发展关系到经济稳增长系列。而楼市疲软的原因就是经济下行压力大这一因素造成的。

事实上,在今年的3.30楼市政策、营业税新政、分城施策去库存、商品房转保障房等措施已经使房地产止跌回稳,目前一线城市的成交量在上涨,不过仍然要继续加大力度支持自住和改善性住房的消费需求,来保证全国楼市回到增长轨道。因而业界普遍认为,未来房地产政策会更加宽松,而购房措施将会得到更多得鼓励,进而房地产措施将会继续出台。

中央会议再提楼市建立长效机制,降息降准仍有机会,未来楼市宽松政策或持续出台。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