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贵阳楼市迎“艳阳天“

发布时间: 2015-04-21 11:37:4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2月相比, 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0个,比上月减少16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比上月增加6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比上月增加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7%,最低为下降幅为0.9%。其中,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4.1%,贵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降2.9%。

全国楼市转涨止跌 “金三”楼市入晴天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0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7%,最低为下降0.9%。本次涨势最猛的依然是一线深圳,而跌幅最大的是惠州。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1.3%。由此看出,2月全国各大中城市楼市跌声一片,只有极少数城市房价在上涨,全国楼市一片“阴霾”。

而本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已由2月份的2个大幅增到12个,而环比下降的城市数则由2月的55个减为50个。3月份的全国楼市虽然金色不足,无论是从涨幅,还是涨数上来看,楼市已渐渐地走向晴天。

房价峰回路转 贵阳又现“量价齐升”盛况

3月的贵阳楼市,房价终于在历经九连跌后峰回路转,本月首次出现上涨,涨幅为0.2%。据贵阳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6155套,较上个月签约4463套,增加了1692套,环比上涨了37.91%,同比上涨了10.5%。可以说,金三楼市,贵阳又出现了久违的“量价齐升”盛况。


3月份历来都是被称为楼市“金三”,这是每年置业的好时节。除了是传统旺季的因素外,贵阳也为楼市促销下了不少苦功夫。

一方面,贵阳许多家楼盘推出了“分期首付”购房方式,而且这种分期还可以免息,这就给无存款的购房者减轻了压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楼市。 另一方面,贵阳首套房的首付已经由原来的30%调整为20%,这无疑也给刚需置业者购房降低了门槛。

救市集结号吹响 贵阳楼市或迎艳阳天

继央行降准降息之后,两会发出支持楼市的声音,优化土地供应、公积金首付下调、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二手房营业税5改2等调控政策相继出炉,支持楼市成2015楼市政策基调,未来几个月楼市普遍被业内各界人士看好。

据搜房网方天下资深分析师称,这一系列利好楼市的政策,或将会在贵阳继续发酵,在不久的将来,贵阳楼市或将又迎来属于自己的一片艳阳天。

责任编辑: wei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