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210大厦:贵阳商务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5-04-16 15:3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一座城市都会有一个让人铭记在心的地方。正在快速发展的贵阳,一座代表性的建筑应运而生,花果园推出的210大厦无疑成为了贵阳的商务新地标。

完美配套 塑造地标建筑210大厦

快速发展的贵阳,一座座5A级写字楼拔地而起,而花果园最新推出的力作——210大厦,以崭新的高度,成为贵阳商务建筑的代表,又一次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210大厦,位于花果园核心区,因其楼体高度210米而命名。作为贵阳市纯商务地标,210大厦甫一登场,就受到了各方的热切关注。

210大厦作为贵阳的商务新地标,走边的配套也不容小视。周边的黔香山公园、中央公园、花果园购物中心、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一起,构建成一个完整的城市记忆。

12万㎡的花果园购物中心,以及在建中的诸多SHOPPING MALL,以高端的商业形态和文化底蕴享誉业界,内部汇集大批国际知名品牌,以顶级品牌树立形象,知名品牌创造效益。对于未来入驻210大厦的办公人士来说,触手可及的高端消费将成为工作间隙最好的放松和体验。

20万㎡的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是贵阳市文化艺术未来的圣殿和地标,歌剧院、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音乐厅等等将在此汇集,不管是会晤交流、参观体验,还是形象展示、圈层活动,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将完全满足企业的一切高端商务需求。

跟随脚步 创造绿色健康办公时代

当下人们都追求绿色健康生活,花果园210大厦也为上班族打造了绿色健康的工作环境。前拥中央公园,后靠黔香山公园,成为市中心极其少有的清新之地。

中央公园占地达10万平米,以亲水、享受水、拥有水为设计原则,将水面标高与周边的绿地标高保持合理的高差,从而形成较为宜人的一个亲水空间。而与此相呼应的黔香山公园则将以原始山脉为主,修建游览步道和休憩广场,把家与园以适当的方式结合起来,实现生活公园化,办公、人文与自然环境融合。

在210大厦,透过全落地玻璃,两大公园尽收眼底,360°的全景观布局,让人举目皆景,身处山水环抱中,心旷神怡,压力顿消。210大厦以50万㎡的开阔山水为前庭后院,将绿色的清新甜美填充进大厦的每一间办公室。

》》》点此查看【花果园】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