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买涨不买落”新政两周贵阳住宅量价齐跌

发布时间: 2015-04-15 10:21:12

来源: 多彩贵州网-地产频道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新政提振楼市一片利好声中贵阳住宅市场却“逆流而行”,不仅出现了量价同降的情况,就连一直在销售榜前三名的花果园也意外跌出。根据合富辉煌统计数据得知,上周贵阳住宅成交面积为13.33万平方米,环比下滑3.75%;住宅成交套数为1185套,环比下滑0.75%;住宅成交均价为4786元/平方米,环比下滑15.84%。

  全部区域价跌,三区量涨

  上周贵阳市主要区域中有三个区域住宅成交面积有上涨,分别是观山湖区、小河区和白云区。观山湖区住宅成交面积为3.74万平方米,环比上升35%。与它同样环比上升35%的还有小河区,住宅成交面积为0.98万平方米。此外白云区住宅成交面积为1.00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4%。

  在住宅成交均价方面,贵阳市整体区域都呈现环比下滑的情况,其中两城区下滑指数最高,为17%,住宅成交均价为5371元/平方米。

  睿力上城冲上第一,花果园跌至第五

  上周销售榜可谓是“大洗牌”,睿力上城发力冲上销售榜TOP10冠军位置,一共销售165套。一直位居销售榜前三名的花果园跌落至第五,仅售出79套。排在销售榜第二名至第四名的是中天未来方舟九州十里锦城大川白金城,分别售出149套、111套和99套。

  其余上榜的楼盘有中渝第一城中国铁建国际城北大资源缤纷广场金阳新世界万科大都会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