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9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实地探访:万科涨价,售楼部周末现场火爆

发布时间: 2015-03-23 09:3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月17日,万科正式对外宣布将在4月1日起,对其金阳大社区的项目销售价格上调10%。在这个房地产市场刚要回暖的关键时期,万科选择涨价会对项目自身和购房者有什么影响呢?于是记者去到了金阳大社区进行实地探访。

购房者不再观望售楼现场火爆

记者赶到万科城的售楼中心时,沙盘周围已经有不少人在咨询,置业顾问们都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于是记者继续走访了金阳大社区另外两个项目的售楼中心,现场情况都一样,依旧是人来人往,异常火爆,而且还有不少是外地人前来看房。

售楼部现场

万科城的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自从万科要涨价的消息传出后,来他们这想购房的人越来越多,周末的话根本忙不过来。记者采访了几位前来咨询的购房者,一位购房者说道:他们年初就看中万科城的房子,因为万科城周围的配套实施都很完善,而且又是现房。本来他们还抱着再看看的心态,但是万科这个涨价的消息一出,他们就按捺不住了,赶紧就跑来看是否有满意的,怕再等下去价格又上涨了。

售楼部现场

据万科内部人士透露,万科城项目现余房源不足200套,自涨价公文发出后销售环比上涨超过30%,这几天的销售速度更是不断加快。记者猜测,待到4月1日正式调价,恐怕届时是价涨房不多了。

引线已点燃观山湖区房价或普涨

万科金阳大社区旗下的三个项目因其大环境的逐渐完善,春节后不久便选择上调销售价格。据记者观察,观山湖区的房企们早就蠢蠢欲动,而万科的这次涨价,让这些房企们更加按捺不住。

专家称:这次万科的涨价惊醒了许多“梦游”的购房者,他们还幻想着房价是否会跌下去,自身本来已经有了购房的实力却不肯出手。而万科涨价给他们带来的危机感,唯恐房价会继续攀升,开始纷纷入市。万科的这次涨价成功的刺激了观山湖区的房地产市场,观山湖区的房价应会随着市场不断回暖形成房价普遍上涨的局面。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