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涨!涨!涨!贵阳哪几个楼盘房价要涨?

发布时间: 2015-03-18 20:08: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新年伊始,政府不断出台新政策来稳住楼市:限购政策的松绑、房贷新政策的颁布、央行的降息,加上今年央行的连续降准降息,终于稳住了市场。而在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也明确表示要支持房地产市场良好平稳的发展,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已然是一片兴兴向荣的景象。

随着贵阳城市的快速发展,城镇化建设的推进,作为一个重点二三线城市,贵阳房价于周边城市相比还是偏低的,贵阳房价上涨看来也是必然的结果。

小编给大伙列举几个已经涨价的和已具备涨价条件的楼盘,供大家参考:

万科金阳大社区:包含了万科的三个项目,万科城万科悦城万科缇香郡。昨日万科已发布公告,项目在41开始销售价格上调10%

随着北京西路延长段的通车,到世纪城核心商圈的距离缩短为2公里以内、三所学校十九中、省府路小学、红黄蓝国际幼儿园也即将交付使用、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已基本齐备、火车北站高铁的开通又提升了观山湖区整体的投资价值,加上万科品牌自身的影响力,在贵阳市场上,万科确实具备了涨价资本。

[万科城项目效果图]

北大资源梦想城:位于火车北站正对面,新城区与老城区连接的重要纽带地带,规划的轻轨1号线将从南侧的景观大道通过,距离市中心约12公里,主打得又是时下年轻人追捧的SOHO公寓、LOFT公寓和住宅,同时计划植入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北大生态建设研究院、新文化中心等北大资源集团得天独厚的教育、科研、医疗医药以及文化资源。

从各个方面来看,北大资源梦想城也具备了涨价的条件和实力。

[北大资源梦想城项目效果图]

绿地新都会:位于金阳高新生态工业园内,高新区作为贵阳经济发展热点,已经成为贵阳黄金三角不可缺失的一角。而具有615。楼盘周围2KM内有着白云一中、6中和八小3所学校。

随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绿地新都会也是有着涨价的条件。

[绿地新都会项目效果图]

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三纵两横一隧道的网状交通,毗邻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坐拥32万㎡私家铁建公园,悠居南明河上游小车河畔,独享1500米绕城水岸生活。中国铁建国际城还重金引进南明实验幼儿园、北京实验二小等知名中小学,打造体系。

优越的地理位置,中国铁建国际城也有着涨价的实力。

[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