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涨价风波高潮迭起 万科金阳大社区价格上调10%

发布时间: 2015-03-17 17:1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从上周开始,万科要涨价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今天,对于万科涨价的种种猜测也终于可以落幕了。记者在今天收到了万科人员传来的一封文件,也证实了万科金阳大社区项目涨价的消息属实,从4月1日开始,万科金阳大社区项目销售价格均上调10%。

 

 

为此,记者采访了一些有购房意向的群众,多数人反而对涨价的事情抱着认同和看好的心态。张先生说道:这次万科确定涨价对他来说也是好事,应为去年的房地产市场的阴影太大了,对于购房一块没有信心,如果房价一直这样低迷下去,他根本就不会考虑购房,而今年开始各种利好政策的开放,房地产市场渐渐回暖,也一点点的提升了他信心。

收到涨价文件的同时,记者马上走访了万科城的售楼部。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是今天早上收到的通知,因为金阳大社区各项目道路、配套、招商、学校等资源均以齐备,项目已经到了运营的成熟期,公司决定金阳大社区个项目的销售价格均上调10%。

其实,万科选择在这时候涨价,记者并不吃惊。据记者对贵阳房地产市场的观察和对万科的了解,反而觉得这是一件顺水推舟的事情。经过去年的低迷状态,各种政策开放救市,2015的楼市终于逐渐回暖,而购房者们经过去年的打击,也回归理性,在考虑房价的同时,对房企品牌,物业服务等也更加看重——万科的涨价,是对房地产市场的一剂强心剂,也是贵阳房地产回暖的征兆之一。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