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三月房企集体哑火?观山湖区涨价潮处酝酿阶段

发布时间: 2015-03-13 14:54: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阳春三月,为房地产行业带来了阵阵暖意。春节小长假刚刚过去,在经历了传统淡季之后迎来了"金三银四"的销售旺季。往年这个时候都是开发商积极推盘,抢滩市场,大肆宣传优惠促销活动的时候,加之近期楼市利好政策不断涌现,万科内部更是爆出“调整价格”的大胆言论,在这个房地产行业的“金三”好时节,记者走访了观山湖区的多家楼盘现场。

金三“捂盘”房企为何出此策略

当记者来到位于林城东路某楼盘现场的时候,发现与往年的情况十分迥异:现场没有横幅,没有气球,没有彩带,和春节前的淡市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和置业顾问进行短暂的交谈后亦发现,开发商并没有推新盘入市的计划,也没有新的优惠活动。记者本以为只是个别现象,但在持续走访了多家楼盘现场后,却发现了同样的情况。

最后,记者再次来到了云潭南路某项目现场,虽现场工作人员反馈没有收到调价文件,但亦悄悄地告诉记者:今年三月他们没有什么优惠活动,而一些本该推出的楼栋,也延期推出。观山湖区的房企为何集体哑火?据记者分析,三月观山湖区似乎出现房企集体“捂盘”现象,绝非巧合——暴风雨前的平静预示着观山湖区一轮新的调价风波正在降临。

官方数据显示 观山湖区楼市成交量价齐涨

根据记者查询筑房网数据所得:春节后贵阳楼市销量呈井喷式上涨。3月第一周(即3月2日-3月8日)成交套数环比增长63.5%,成交总数已接近贵阳楼市最好时期。这几天,贵阳楼市的成交均价更是呈上升之势,3月12日的成交均价更是突破5800元大关,而5832的均价也仅次于小河区6756元。

经记者了解,观山湖区大部分项目均未收到涨价文件,而万科项目负责人在之前的采访中也给予了否定的答复,但从客观数据中,可以明显看到观山湖区市场红火、呈上升阶段的态势。记者判断,观山湖区涨价潮正处酝酿阶段。

涨价潮来临前购房时机 出手稳、准、狠

“从年初开始,观山湖区的房地产行业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国家红头文件给了很多的支持,价格调整是趋势,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记者致电相关房产咨询机构,得到这样的答复,早在意料之中。“这个时机购房,肯定是绝好良机,只是购房者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学会判断哪些楼盘是真正值得购买,既要稳,更要准和狠,才能真正地‘受惠’啊!”该工作人员如此建议。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