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绝美生态湿地 花果园珍藏组团

发布时间: 2015-03-12 15:1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3年12月31日,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与阿哈湖水库合并,正式成为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是贵阳首个国家湿地公园,也是独一无二的国家湿地公园。这一消息让不少贵阳人心头一振,作为全国著名的公园城市,贵阳终于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国家级湿地公园。花果园也跟着推出了湿地公园组团,3950元/㎡的惠民价格,绝佳的国家湿地公园美景,丰富的户型选择,为2015年的贵阳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绝美生态湿地,贵阳新名片

阿哈湖湿地公园的建设将按照“西南喀斯特地区湿地保护、修复示范工程,生态旅游精品工程”的要求,划为保护保育区、恢复重建区、科普宣教区、合理利用区和管理服务区五个功能区,并实施湿地保护、湿地恢复、科普宣教、科研监测、合理利用、基础建设、保护管理基础能力建设七大工程,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典范,建设融湿地保护、湿地修复、科普教育、科研监测、湿地体验、湿地文化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

阿哈湖湿地公园的建设将产生显著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不但能在公园内的湿地和森林生态系统进行保育的基础上,建立流域复合生态系统,保护和新建多样性的湿地生境,显著提升湿地公园的生态承载力以及综合生态效益;还能够进一步改善阿哈水库水质,保证贵阳市饮用水源安全。与此同时,阿哈湖湿地公园还可以完善贵阳中心城区与大型生态绿地相间相隔的组团式城市布局形态,避免城市建设过于连片发展、保护贵阳市山水林城相融合的城市空间格局,提升贵阳市的生态城市品质。此外,阿哈湖湿地公园同样也是开展生态旅游、康体休闲、科普教育和科学研究的理想场所。

阿哈湖湿地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我国西南喀斯特地区水库湿地保护与生态友好型利用的示范,贵州省湿地生态旅游的精品工程,贵阳市水源及水质安全生态屏障,贵阳市生态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以及贵阳市的生态名片。

5公里开放街区一站式消费舞台

说罢了国家湿地公园组团优美的环境,很容易把它想成一个身在郊区的别墅级产品,在土地紧张的市中心,能有这样一块,实在有些奢侈。事实上,美景环绕,不离繁华,是花果园公园美宅的一贯特征。国家湿地公园组团也不例外,5公里CRD开放式商业街区,就在楼下,铺就都市生活种种精彩。

开放式街区,相比封闭的商场模式,更兼有了观光、游憩功能。漫步长街之上,两旁的店肆灯火灿据,流光溢彩更添花团锦簇。逛街,变得更为舒适,悠闲。

 

3.15米的高错层空间,国家湿地美宅

诗地精工细琢,错层式美宅,给生活更多灵动变化之美,3.15米层高,奢享阔裕空间,9.3米宽,约39㎡,270°无敌观景阳台,阳光充沛,诗意生活,无限可能。花果园珍藏公园组团——"诗地"1月27日盛大发售。84-262㎡典藏级美宅,3.15米层高,9.3米无敌景观阳台,多样错层空间。

花果园小车河公园组团,让您于国家级的湿地公园为邻,又满足中心城区的所有条件,让自然与城市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