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美的幼儿园签约 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 2015-01-26 16:3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26日下午2点,备受期待的美的幼儿园签约仪式正式在美的林城时代营销中心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观山湖教育局领导、区政府领导、贵阳市新闻媒体和美的林城时代的业主。

幼儿园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美的林城时代业主的孩子可优先入学,享受额外优惠。该校占地约4518平方米,校舍规划面积约为3396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全部采用国立公办名校教育体系,配备优质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美的幼儿园进驻美的林城时代,业主们都表示该幼儿园的入驻,孩子入学将更为便利,学校家在家门口。

美的林城时代总经理徐传甫发表言辞

真正的优质生活,享受的不仅仅是精美的建筑,的资源,更是成熟的生活配套和完美的教育基础给广大业主生活品味和需求带来的满足。美的林城时代充分结合国际化教育资源,优先设立“一站式”教育模式,致力打造观山湖区最好的教育标杆,让孩子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如今美的幼儿园的成功签约,将预示着美的教育的再次升级。相信美的林城时代在美的人的共同努力下,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美的幼儿园与必将会成为孩子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一个品牌学校。”

责任编辑: ta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