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你所不知道的商铺淘金秘诀

发布时间: 2015-01-16 10:18: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花果园商铺的持续热销,由于持续时间长,热度高,参与人数广,已成为贵阳市投资领域的“现象级”产品。不仅引发投资者争抢,更引来专业人士关注。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不少有经验的投资者眼中,花果园的热销,不只是一时风靡,更因其过硬的多项指标,成为商铺投资秘诀的“教科书级”参考。

秘诀一:阡陌交通 鸡犬相闻

说到花果园的交通规划,几乎在贵阳市人尽皆知。这并不奇怪,作为贵阳市的交通枢纽,未来的城市中转核心,花果园的交通和贵阳市发展的大格局紧密相联。这里所能达到的畅通,快捷和便利,不仅仅是对区域的规划,更是对整个市政交通大格局的提升。

在抢购商铺的人们眼中看来,花果园确实是“快了,方便了,公交车很多,打车也好走”,凭借着多年来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敏感,简单的直观印象就让他们得出准确的判断,这里以后一定是车流人流的汇聚点,是路通财通的交通核心区。

这一判断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支持,专家表示:“买商铺,不管是投资者多熟悉的区域,都建议最好是亲自去看看,这里的看,重点指的就是对交通路线的考察。现在花果园的交通规划十分完善,投资者亲自一来就能有所体会,更别说以后花果园不仅是一个住宅区,还是贵阳市政交通的中心,是来来往往的人们避不开的一个地段。不管是轻轨,自驾还是公交,都会对这里的人气和商气形成一个烘托氛围。形成良性循环,价值越来越高,越来越旺。”

秘诀二:城市核心 明日桂冠

核心区域,在业内人士口中,这是被反复强调的四个字。每次说到商铺投资的秘诀,花果园总是被一再提及,“一定要买核心区,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非核心区域的人气、商机都没有保障,很难说以后会怎么发展。而像花果园这样的地段,过去本来就是小商品集散地,有天然的商业累积,这几年的不断发展,格局、品味、人气和时尚度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是投资者的上佳之选。”

同样作为贵阳市的核心区域,像喷水池,大西门等地段,多少年前的商铺就已被一抢而光。而且现在老城区或多或少都面临着堵车之苦。花果园则以完美的交通规划破解了这一难题,既坐享主城区的核心光环,又免去拥堵之困。

主城区便意味着繁华和升值潜力,作为大贵阳地理和商业价值上的双重核心,花果园区域的价值,必将随着整个城市的发展而发展。购买花果园商铺,等于是以不算高的成本投入,直接搭上了整座城市发展的快速列车,成为当之无愧的财富赢家。

秘诀三:繁华都市 选择多样

如果说几年前,花果园还仅仅是贵阳市的市中心候选地段之一,那么经过几年的耕耘,如今花果园已经是贵阳市著名的繁华商圈,公交枢纽,大贵阳的商业核心,以及高端品牌和时尚活动的第一选择。在这种商业环境中进行商铺投资,收益稳定,比新地段更有人气保障。

专家建议,当投资者购买商铺的时候,最好选择像花果园这样,拥有大型商场,国际品牌和餐饮、休闲、购物等多种业态集中的成熟商圈,这样更容易获得高额的回报。花果园商圈的发展壮大,不仅培养了附近居住人群和上班族的消费习惯,更提升和改变了贵阳市目前的商业格局。Garland购物中心开业两年多以来,已成为贵阳时尚潮流的首席代表,以及市民有口皆碑的消费天堂。而一期沿街的商铺,经营种类也日渐完善丰富,业态趋向成熟,每天的人流量和购买能力都十分充裕。

这种成熟的商业氛围,火爆的人气和旺盛的购买能力,使得花果园城市商业新核心的地位进一步巩固。现在购买花果园商铺,等于直接坐享其成,坐拥一个已经运作成熟的商圈配套,是一个已经有了知名度和人气热度的黄金地段,不用等待即可出租赚钱。

秘诀四:街铺内铺 不可草率

到底是买临街的独立商铺?还是买购物中心或大型商场内的内铺?这是不少投资者的难题。据专业人士分析,这两者对投资来说各有利弊,在选择时更应谨慎。

相对来说,内铺更加囿于所属商场的整体规划和风格,在经营范围上有所限制,另外,投资门槛也更高,人气相对于街铺来说稍有不足。“内铺更适合国际连锁店或品牌店,而个人投资者当首选街铺。”这是专家给出的参考意见。在他们眼中,沿街铺面有着数倍于室内商铺的人流量,其投资效益已被广大投资者所共识。街铺以实用面积大,长盛不衰的收益回报,经营管理灵活等特点,成为房地产投资中的王牌产品。

针对现在花果园推出的临街商铺,专家指出:“中华路的几条主干道,就带来了经年不衰的旺盛消费,而花果园拥有12条市政主干道。实际上换个角度看,就相当于是12条集结商业繁荣的经济路线,每天的车流、人流、财流,都是滚滚而来。只要有人气,就有商机,就有消费。”

秘诀五:人气不断 租约不停

投资商铺,最忌讳时间成本过高,空置时间过长。无数商铺业主,最怕的就是到手的铺面租不出去,无人问津。花果园的成熟商圈、核心地位,已经完美的规避了这一风险。更重要的是,这里30万人的常住人口规划以及源源不断入驻的公司、企业,则更加彻底的杜绝了空置的可能性。

“三十万左右常住人口,还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和企业,这是一个多么巨大的市场。这么多人要消费,要娱乐,要购物,光是日常所需,就能形成一个庞大的繁华市场。”地产观察家对花果园商铺未来的潜力,普遍保持看好态度,“人群数量的庞大,意味着消费潜力的巨大,而人群种类的丰富,则不同的层次区分和兴趣偏好就越广泛,商家可以选择的经营种类也更丰富和自由。”

一位购买了花果园商铺的投资者说道,“将心比心,如果我要做生意,我也愿意租花果园的商铺,这里每天上下班的人流量这么大,再加上住在这里的这么多人,不管卖点什么都有赚头。我现在买了商铺,根本不愁租不出去。”

随着花果园入驻的公司企业和居民越来越多,等待挖掘的市场潜力更加巨大,面对利润丰富的市场人群,租户也更倾向于承租这里的商铺,而租户的增多,有进一步充实了这里的商业氛围,形成良性循环,最终,不管是业主,租户还是顾客,都能从中受益。

秘诀六:性价比高 升值更快

控制风险,计算回报,这是投资前必不可少的步骤。花果园临街商铺的抢购风潮背后,是投资者信心的反应,而信心来源于风险预控与回报预期的双重利好。

即使是最挑剔的投资者,对花果园临街商铺的价值体系也只能点头。中心铺郊区价的性价比优势,低风险高回报的立等可赚,大大增长了投资者的信心。以20㎡的投资面积为例,首付大约在22.8万左右,参考时下市场行情,预计7.6年便可以。所谓风险投资,预期是要迅速得利,及早退出。花果园临街商铺却呈现出这样一种另类现象,低风险,收益高,且能长久持续。风险与回报的双重利好,是花果园临街商铺又一巨大优势。

省下了时间成本,免去了地段忧虑,花果园商铺,从买到手的第一天起就开始赚钱,让投资变成了一件省心事。抢铺即可,投入就赚,在银行、基金、股市等各种投资方式都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的环境下,花果园临街商铺成为了握有资金的投资客最优选择。人气之旺,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