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掘金市中心:花果园商铺价值解读

发布时间: 2014-12-24 09:5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时值寒冬,花果园售楼部熙熙攘攘,一派热闹景象。除了选定半山小镇的置业人群,更多人的是奔着花果园临街独立商铺来的。毫无疑问,花果园临街现铺启动销售后这几天,“抢临街现铺,投资市中心”,已经成为贵阳人热议的话题之一。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花果园此次推出的商铺具备如此财富向心力,又因为哪些独有价值,引无数投资客竞相争逐呢。

临街旺铺

市中心产品

物以稀为贵,这可以算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经济法则。稀有,意味着,不可多得,而一处拥有资源的商铺,意味着它的价值将在未来的时间不断攀升,持有者的资产也将随之升值。这次花果园的商铺之所以能引发抢购热潮,稀有性正是一大原因。

专家对此有着自己的见解:“什么是稀有?对于地产类的产品来说,黄金地段就是稀有。一座城市不管面积大小,真正能称得上繁华荟萃的地方都是不多的,商铺更是如此。可以说,来花果园买商铺的人群中,有很大部分首先看中的,便是花果园的黄金地段。在商铺产品的诸多属性中,唯有地段,是又至关重要的。花果园位于繁华市中心,用寸土寸金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更别说这里越来越便捷的交通和越来越旺盛的人气。”

专家此言并非虚谈,市中心的商铺,因其地段的性,确实拥有强大的升值潜力。以老城的市中心喷水池为例,尽管商铺的价格一路高升,已经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程度,人们却依旧追捧不及,其原因就在于这里的繁华、热闹和核心地位。当初抢到喷水池商铺的,堪称“人生赢家”。随着时间推移,高度引发的价值上涨,使得他们持有的商铺价值一路飙升。

用老城核心喷水池类比新城核心花果园,可谓十分恰当。“错过了喷水池,这次千万别错过花果园。”是不少前来选购商铺的客户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花果园的地段优势广为人知,它处在大贵阳正中心,距离城市传统中心喷水池仅有2公里。繁华热闹与之相比毫不逊色,交通便捷则更胜之。花果园建设12条市政主干道,同时轻轨2、3、4号线也交汇于此,畅快交通让全城各处紧密相连,这必然给商铺经营带来旺盛的消费力,赚得盆满钵溢。

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次花果园推出的商铺集中在30-60㎡的黄金户型。“只需稍作观察便会发现,这一面积区间的商铺,在市场上是最为走俏的。”销售人员如此告诉我们,“这个面积区间大小适中,具有很高的兼容性,能够适应绝大多数业态的经营需求,可合并连锁,也可独立经营。同时性价比也很高,适宜中小型投资,门槛低,风险小,收益丰厚而持久。不管是专业投资客还是大众理财,这一面积区间都十分适用。”

除了地段的核心和户型的走俏外,花果园商铺热销,和它“临街旺财”的属性也息息相关。市中心商铺在售的大多都是在楼上或商场内部,临街商铺因其不可比拟的先天价值,常常价值不菲且十分稀有,像花果园这样一次推出大量的临街商铺的机会,着实罕见。花果园商铺拥有这诸多的价值光环,出现现在这样井喷式的抢购热潮,也就不足为奇了。

成熟商圈

聚全城财富脉络

现代商业,十分讲求通过庞大规模和丰富业态来集约造势。互为影响、互为促进的商业集群效应,将会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举个简单的例子,一条街如果有两个餐馆,那么两家互为竞争关系,但如果一条街有100个餐馆,那么对就餐者来说,选择吃饭地点时,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一条餐馆街。由此可见,商业的集群效应,对于消费群体的形成和消费习惯的培养至关重要。

花果园这次发售的商铺,正是依托在花果园商圈已经成熟的大背景下,与10大购物中心共同筑造贵州第一商圈。处在如此宏大而成熟的商业集群里,收获财富契机已成必然。

已经开业两年多的Garland购物中心,早已成为贵阳市民心目中有口皆碑的消费天堂,消费习惯的培养已经初步完成,在潜移默化中,花果园已经成为贵阳市新的消费核心区域,最时髦的购物和聚会选择。在未来,花果园将成为比肩甚至超越喷水池的商业中心,一个集纳万千繁华的消费舞台,一个创造财富与共享财富的地方。

细数花果园的商业,12万㎡花果园购物中心,20万㎡贵阳街,30万㎡环球商业广场,花果园家电广场以及永辉超市等等,涵盖各个档次,各种特色。体验式消费、高端消费、餐饮娱乐应有尽有。花果园200万㎡商业航母已经起航,一张服务数十万人群,消费值上千亿的商业蓝图,正在逐步变为现实。

有了成熟的商圈配套和旺盛的人气,已经足以保障现有的核心财富集群,除此而外,花果园更大手笔打造了发达的内外交通网络,1.5环快速交通,BRT公交头等舱,更有12条市政主干道,31条公交线路和多条轻轨。近有主城区的便利,外可连接观山湖、白云、花溪等各区,将花果园商圈纳入城市发展的良性循环中,源源不断的吸取四方财富与人气,进一步巩固商业新核心地位。

无论是观光游客,还是中途停留的城市人群,便捷的交通必然带来巨大的消费人群。同时,货物进出的快捷便利和强大的物流吞吐能力,也将为区域的繁荣提供坚实保障。财富动脉的通畅,是花果园临街商铺的另一价值点。中心汇聚资源,中心带来财富,花果园辐射全城乃至黔中经济区的交通网络,使得财富格局无限放大。

商铺投资小贴士:选对产品轻松

市面上发售的商铺类产品琳琅满目,花果园的临街商铺因其高涨的人气,繁华的中心地段和大小适中的户型,催生出了旺盛的市场需求。面对条件优越的商铺产品,投资熟客自然是毫不犹豫,果断下手,然而对于不少打算购买花果园商铺的新手来说,拿出一大笔钱,之后如何?如何经营?难免产生疑问。

针对这一问题,我们请花果园的销售人员算了一笔细账:花果园延安南路沿街独立商铺目前的市场价格是2.98万元起,以30平米为例,总价为89.4万元,首付44.7万元。“关键是租金,租多少才划算,能不能租出去?这是许多人的疑问。”销售人员解释道,“要知道,现在花果园的商铺非常抢手,有几十万人的消费力可供挖掘,何况是沿街独立门面,不愁租不出去。我们目前保守一点,按300元每平米的月租金来计算,年租金就是10.8万元,这样算下来,8年多就完全可以。”

销售人员告诉我们,这个计算方法,并没有考虑任何的租金浮动上涨因素。“在实际情况中,租金肯定是逐年上涨的,花果园商圈已经步入了良性发展轨道,随着入驻人口的增加,办公企业的增多,以后只会越来越热门,越来越繁华。”

综合看来,花果园成熟商铺不仅是市场的产品,更坐拥天时地利人和各种财富资源,对比起喷水池、大十字一带“高不可攀”的商铺价格,花果园“中心铺、郊区价”的超高性价比,自然成为投资者的最优选择。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