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卢布崩盘 俄粮食暂不进入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 2014-12-23 11:06:37

来源: 凤凰财经综合

分类: 楼讯专题


相关报道:卢布崩盘暴跌近18% 普京或剩最后一大招

历史:回顾卢布98年崩盘梦魇 数千名投资者冲击外汇中心

据俄新社周一报道,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阿列克谢·格鲁兹杰夫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仍在就开始提供一系列粮食的问题进行磋商。

他表示:“目前正在就一系列粮食的问题进行磋商。磋商涉及设计必要的问卷、办理证实产品符合安全要求的文件。目前还没有做出允许俄罗斯粮食进入中国市场的决定。”

据俄新网12月16日报道,俄罗斯农业部长尼古拉·费奥多罗夫向俄新社表示,近期不必期待俄罗斯向中国市场供应粮食,因为经销商尚未改变出口方向。

凤凰卫视此前报道,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称,如果俄罗斯需要,中国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来提供必要协助。王毅称,相信俄罗斯有能力也有智慧克服目前经济上困难。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局长谢尔盖·丹克维尔特11月份曾表示,俄罗斯和中国监督机关商定俄罗斯提供粮食的条件,出口可能近期开始,剩下的问题是签署具体交易。目前俄罗斯仅向中国出口油菜。

格鲁兹杰夫拒绝指出出口可能开始的日期,他解释说,让农产品进入市场是个复杂的程序。俄罗斯农业部长尼古拉·费多罗夫此前曾表示,不需要期待俄罗斯粮食近期进入中国,因为卖方还没有转向到这个市场。

由于在提供的粮食中发现小麦印度腥与矮腥黑穗病,中国农业部1997年禁止从俄罗斯等一系列国家进口粮食,这些病害不是寄生病,但它们能让粮食不适合农业使用。中国是最大的粮食消费国和生产国之一。

责任编辑: wang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