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香港新世界商业首发力作【旺角汇】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 2014-12-20 16:3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贵阳商业新地标崛起
香港新世界商业首发力作【旺角汇】揭开神秘面纱

2014年12月20日,金阳新世界【旺角汇】广场上举行了盛大的节日大酬宾活动。永辉超市、三星、中国黄金、SC美妆等商家率先亮相,让利百万,钜惠贵阳。为【旺角汇】的正式开业提前造势!

旺角汇广场

当天,新世界特邀贵阳二十多家媒体,提前参观体验新世界百万方商业群的首发力作【旺角汇】,揭开其神秘面纱。

新世界【黔贵•里】是集购物、娱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黔贵风情文化街,由【旺角汇】和【奢香荟】两个商业区及中间的商业街构成,是商业与文化、时尚与复古的完美结合。【旺角汇】作为黔贵里商业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引领着新时尚主义,将为贵阳最炙手可热的商业新地标。

【旺角汇】地理位置优越,目前已经引进了西南最大的永辉超市及世纪国际影院为主力店,同时还有中国黄金、三星、苹果、屈臣氏等60多个商家已经或将强势入驻。【旺角汇】优势明显,首先在于他的交通。轻轨1号线、2号线的规划交汇站点-诚信路站,2号线规划站点-金岭路站,就在新世界社区内。金岭路站更是就在黔贵里入于两条重要的市政主干道东林寺路及金阳大道的交汇处,多条公交线路、楼巴线路通达新老城区,交通便捷融汇庞大消费人潮。

【旺角汇】有西南最大的永辉超市。活动当天,永辉超市在【旺角汇】广场上低价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抢购,现场大排长龙。住白云区的张阿姨告诉记者,昨天就听说了【旺角汇】今天有个圣诞节日促销活动,所以早上8点不到就赶过来排队抢购了。这个区域就缺少这样的大型的购物中心,希望【旺角汇】早点正式营业,到时候买东西方便。正式开业那天,自己一定还会再来。

记者也有幸提前进入永辉超市内部参观。记者看到,永辉超市已蓄势待发,已进入最后的设备调试阶段,将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正式开业。

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

世纪国际影院是【旺角汇】的另一个主力店,该影院拥有12个厅,可容纳1000多人同时观影。记者在现场看到,世纪国际影院正在如火如荼的装修中,开业在即。

旺角汇以消费者为核心,注重消费体验。通过合理的主题空间划分,让消费者在商业中心尽情徜徉。精品零售、数码电子、轻餐饮等各种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有了更大选择空间。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把握时尚消费前沿,体验品质生活,享受尊贵礼遇。

旺角汇的业态布局及体量在至少10公里的范围内都是绝无仅有的。旺角汇周边10余个高端社区、15家五星级酒店、商务写字楼群,仅高端常住民就有40多万;与贵阳市四大班子等多家行政机构为邻,多家企事业单位、11所省级国际名校云集,这里将成为成为金阳大道上最繁华、最火热的商业中心。

据悉,新世界旺角汇将举行一系列精彩活动。届时,万人同庆,倾城欢享。盛大的开幕活动,隆重的开幕氛围,强势的促销力度,丰厚的礼品回馈,打造无与伦比的旺角汇开业盛宴。

让我们相约旺角汇,一起在商业生活的嘉年华中沸腾,感受新世界新生活的真谛。

旺角汇效果图

金阳新世界,红火热销6大理由:

1. 大牌房开,您更放心:香港新世界,40余载耕耘,是城市地标建设者;

2. 名校教育,您更放心:坐拥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观山湖外国语实验小学、观山湖外国语实验中学、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等11所名校;

3. 百万商圈,生活更畅心:旺角汇商业中心、金阳天地、【黔贵里】都市商业综合体等让您生活畅心;

4. 地铁上盖,出行更顺心:地铁1、2号线在此交汇,社区内即有展点;

5. 绿色低碳,呼吸更舒心:3大市政公园环绕,首创贵阳第一个6.2公里环形公园;

6. 国优物业,服务更贴心:贵州省唯一国优物管示范性小区;

置业观山湖,首选新世界

新世界▪珑玥5期盛大登场,首付3.8万起

市政府CBD旁,双地铁上盖,坐拥11所名校,享贵州最大永辉超市、贵阳唯一国优物业服务,抢购热线:0851-3488189

责任编辑: cheny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