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贵阳首届冰雪狂欢节12.20日将在乐湾国际城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 2014-12-19 10:4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乐湾国际城为了感谢贵阳市民的大力支持,感恩来袭,斥以巨资打造了全民皆宜的贵阳史上首届冰雪节狂欢节,本届冰雪狂欢节将集大型冰雕展、贵阳史上最长冰制大滑梯、冰雪城堡等冰雪游乐项目,推广一经输出,立即引起了全城轰动,每天都有上千个咨询电话咨询门票事宜,现正全城抢票中。现在门票所剩有限,为了回馈广大都市报客户,只要客户持本页报纸到现场,即可获赠门票一张,本次活动将从2014年12月20日持续到2015年1月25日,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吧,12月20日乐湾国际等着您。

首届冰雪狂欢节,带给贵阳人民一段美妙的冰雪奇缘

冰雪狂欢节这种冰雪游乐体验,对贵阳人来说历来只有在电视上看到,如哈尔滨冰雕展。而在贵阳,随着天气的逐年变暖,就连下雪都越来越少见了,但是人们内心深处却一直保持着对冰雪世界的好奇和热情。而乐湾国际城为了满足广大贵阳人民的冰雪情怀,特花费巨资打造了贵阳首届冰雪狂欢节。为这个寒冷的冬季注入一股热流。

本次冰雪狂欢节内容相当丰富,首先是美轮美奂的冰雕展,包括了来自欧洲的巴洛克、圣诞芬兰、彩色浮雕、瑞士冰雪城堡等异域冰雪风情,南极企鹅、南极企鹅、北极熊、麋鹿、功夫熊猫等可爱憨态可掬的萌宠动物,还有冰迪士尼家族、圣诞怪杰、南瓜马车、冰河世纪等童话场景,可以说集各种冰雕展之大成,应有尽有,完全不亚于哈尔滨冰雕展,让您一饱眼福!其次有贵阳史上最长的冰雪大滑梯,让您和家人体验冰雪刺激,带来无限欢乐。

Iphone 6等大奖即抽即得 花式表演海翻全场

除了奇妙的冰雪之旅,12月20日和21日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奖品非常的“高大上”,有最近卖得几乎断货的Iphone 6,每天将送出5台;有乐湾国际城高尔夫练习场VIP体验卷,让您体验运动;还有洗车卷,有车的朋友可以让您的爱车更加的靓丽。这么多大奖,连小编都非常心动了,那么大家一定想知道怎么参与了!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您当天到访乐湾国际城新售楼部,就可以领取抽奖卷参与抽奖,为了心爱的Iphone 6,大家一定要快哦。

另外,为了让大家能玩的更加开心,现场还邀请来自贵阳著名的摇滚乐队律动全场,还有花式调酒供大家参观和体验。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迪士尼人偶巡游和小丑表演,米奇、唐老鸭来到现场和朋友互动;踩着高跷的小丑,搞笑来袭。在体验奇妙冰雪之旅的同时,还能观看调酒、甩瓶、惊险吞火等花式调酒,米奇、唐老鸭等小丑互动、震撼的摇滚音乐,绝对是您和家人周末度假的绝佳去处。(为了方便大家前来游玩,乐湾国际城还提供了免费大巴接送,路线为:五医门口——乐湾国际城售楼部往返)

首付3万住乐湾买房送学籍

全球顶配,一生之城,亚洲人居金牌示范项目!乐湾国际城:88-200㎡3公里果岭房“首付3万起,购3房,再送一年按揭”;290万/栋起约300平米果岭独墅即将开盘。“买乐湾好房子 读乐湾好学校”。乐享热线:0851-3488189

贵阳首届冰雪节门票获取方式:

1.关注乐湾国际城微信(hongde_lwgj)并转发冰雪节微信到朋友圈,到乐湾国际城售楼部凭微信即可领取单人门票;

2.到冰雪节现场,扫描乐湾国际城官方微信并转发冰雪节门票,即可领取单人门票一张,每一个微信号限领一张;

3.凡带着本刊到冰雪节现场也可领取一张。大家抓紧时间,先到先得。抢票热线:3488189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