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万科&乐居&滴滴三巨头聚首 贵阳房地产营销再迎变革

发布时间: 2014-12-15 11:1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你造吗?双12贵阳有大事要发生!”前两天,在微信朋友圈这条微信被疯转,诸多网友纷纷猜测到底是什么大事?“难道双12全民放假回家血拼?”“我猜是开发商送房子吧!”“可能是大抽奖神马的。”……这些通通都不对!

到底是什么?双12这天,贵阳万科、新浪乐居、滴滴打车这三大行业巨头在贵阳首度聚集在了一起。那么问题来了,他们要做什么?原来他们在酝酿一场贵阳房地产营销的大事件!

2014年12月12日,贵阳万科携旗下8盘与新浪乐居、滴滴打车三方正式跨界达成战略合作,宣告贵阳移动端一站式免费看房新时代的开启;同时,“万科双十二购房节”也正式启动,贵阳万科旗下8盘联动,更抛出史无前例的购房钜惠,指定房源8.8折,引爆年底楼市。

三巨头合力,开启一站式免费看房新时代

据悉,贵阳万科与新浪乐居、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后,只要购房者通过万科各项目微信售楼处、滴滴打车或司机带看3种途径叫车来到万科城、万科大都会、万科金域华府、万科玲珑湾、万科悦城、万科公园5号等万科贵阳8盘售楼处看房,购房者均可获得一定额度的打车费用补贴,最高报销上限为30元!这一合作将为贵阳购房者带来移动端的一站式全新看房体验。

新浪乐居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房地产家居信息门户类上市公司,以领先的网络媒体影响力和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平台,为消费者和产业链平台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全方位服务不断进行创新。

贵阳万科以打造“三好住宅”为目标——做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致力于居住理想的追求,打造更适合居住的房子。同时在营销方面万科也一直走在同行前列,贵阳万科全民营销万客通,上线百天,不到三个月便成交过亿。如今,万科在售8盘物业类型涵盖高层、洋房以及主城豪宅,全方位满足刚需、改需购房者的需求。

滴滴打车自2012年9月上线以来,打破了传统打车市场格局,颠覆路边扬召模式,可以让司机师傅用手机等待乘客“送上门来”,从打车初始阶段到下车使用线上支付车费,嘀嘀打车的最大价值是匹配用户和司机的需求。

三巨头的过硬实力为此次三方成功达成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打破了不同领域的企业界线,将沟通起线上网络及线下来访的渠道资源,为购房者开辟更方便、更快捷的看房通道,成功实现跨界创新营销。

1+1+1>3,多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新浪乐居贵阳站总经理陈阳表示,此次新浪乐居联合贵阳万科、滴滴打车展开“楼盘+渠道+媒体”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深度广泛合作,依托微信平台智慧化地关联居住与出行,必将带来贵阳房地产营销的一个大革命;此次整合资源跨界合作,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希望通过资源的多渠道打通,为购房者和项目沟通更加通畅,让推广更加直接。

贵阳万科金阳大社区项目负责人徐挚则表示,万科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与滴滴打车、新浪乐居之间的跨界合作,核心上体现了三方在客户服务理念上的“门当户对”;此次跨界营销依托互联网思维,跳出地产做地产,这也是万科今年以来继全民营销之后的又一大营销创新。

滴滴打车的负责人认为,“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客户带来了优惠与方便,更为司机朋友们提供了更大的商业契机。不仅客户可以享受到车费报销,司机也可享受到由万科地产提供的打车费补贴,还能通过万客通平台推荐客户促成成交拿奖励,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1+1+1=3”?不,跨界营销就是有 “1+1+1>3”的效果,当贵阳万科、新浪乐居、滴滴打车这三个互补而非竞争的品牌进行融合,受益的将不仅仅是这三方,广大购房者更将获得购房体验的升级,同时贵阳房地产营销模式也将因此发生跨越式的改变。跨界创新营销,已然成为成房地产营销新趋势,而此次三大巨头的强强联合也必将使得贵阳万科在淡市冲出好业绩。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