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贵安新区税收突破亿元大关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14-11-26 09:55:34

来源: 黔中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昨天上午从贵安新区国税局了解到,截至11月,贵安新区国税局今年组织税收突破亿元大关,同比增长119%,增速位居全省第一,第三产业税收平稳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制造行业成为税收行业增长的主要来源。

截至今年11月份,贵安新区国税局组织各项税收入库10012万元,同比增长119%,税收收入增速符合贵安新区经济发展态势。

贵安新区国税局副局长周恒告诉记者,从整个新区的经济运行情况来看,目前,新区的主要投资在固定资产投产这一块,按照目前的发展态势,随着企业的不断入驻,对新区总的税收将会是一个非常良好的稳步上升迅速发展的态势。

从行业来看,制造业税收增长平稳,累计收入3625.8万元,占总收入的36%,其中,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税收较去年增长1011.9万元,同比增长148.6%,占今年税收收入的17.0%。

“我们国税局的收入,增长比较快的是两个行业,第一个是混凝土的商混行业,第二个是建筑安装企业的所得税就地预缴,这两块收入成为贵安新区重点税源的一个支撑点。”贵安新区国税局副局长周恒。

从产业来看,第三产业完成3410.5万元,占全部税收的34.4%,成为今年税收增长中的产业亮点,是税收增长的主导产业。

据周恒介绍,由于营改增政策在新区的逐步推行,吸引了大量的三产往新区这边转移,这也是新区三产迅速增长、税收收入迅速提高的一个主要原因。

从经济类型来看,国有经济与股份公司成为税收的主要来源,分别占总税收的14.1%和10.6%,其中,国有企业税收增幅明显,比去年同期增收864.4万元。

“从传统意义上来说,国有经济应该在整个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但从新区目前的情况来看,随着招商引资工作的不断深入,许多股份制企业私营企业,也向新区逐步的转移,在不远的未来,股份制企业私营企业这一块会随着新区经济的发展不断壮大,将成为新区税源的又一个增长点。”周恒说。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