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8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环贵州高速公路(南部三州段)昨天开工

发布时间: 2014-11-26 09:53:14

来源: 黔中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早报讯(文/图 记者 李坚 李朝恒)昨天,环贵州高速公路(南部三州段)开工仪式在素有“贵州南大门”之称的独山县举行。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开工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讲话并宣布开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主持开工仪式。

根据规划,未来四年,贵州将投资约1978亿元,建成总规模达1952公里的环贵州高速公路。开工仪式之前,赵克志、陈敏尔认真了解环贵州高速公路(南部三州段)及今年全省高速公路投资完成等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陈敏尔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赵克志书记,对环贵州高速公路(南部三州段)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部门和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在场的工程建设者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贵州全域各重点工程的建设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陈敏尔说,建设环贵州高速公路,是省委、省政府继实施高速公路“三年会战”之后,着眼长远作出的又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全省人民翘首以盼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有力地掀起我省新一轮高速公路建设的高潮。

环贵州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与周边广西、湖南、重庆、四川、云南等5个省(市、区)形成23个高速公路出省通道、73个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出省通道,辐射其19个县(市、区)、1032万人,惠及省内外区域总人口达2630万人。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