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未来4年投资1978亿元 贵州开建“环省高速路”

发布时间: 2014-11-26 09:32:4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25日,环贵州高速公路(南部三州段)开工仪式在素有“贵州南大门”之称的独山县举行。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开工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讲话并宣布开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主持开工仪式。

根据规划,未来四年,贵州将投资约1978亿元,建成总规模达1952公里的环贵州高速公路。开工仪式之前,赵克志、陈敏尔认真了解环贵州高速公路(南部三州段)及今年全省高速公路投资完成等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敏尔说,建设环贵州高速公路,是省委、省政府继实施高速公路“三年会战”之后,着眼长远作出的又一项重大战略部署。环贵州高速公路的开工建设有三个重要意义:一是促进互联互通,加快全省高速公路联环成网步伐,实现省内之间、与周边省市区高速公路的无缝连接,最大程度发挥高速公路网的综合效益。二是推动民族地区发展,顺应沿边少数民族地区各族群众最大的愿望和最普遍的民生,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引领南部三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三是增进百姓福祉,有效整合沿线丰富的能矿、产业、旅游等资源,把珍珠串成项链,形成一条辐射带动全省发展的经济大动脉。希望全省上下共同关注、共同支持,广大建设部门精心施工、科学管理,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努力把环贵州高速公路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让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据介绍,环贵州高速公路沿线涉及遵义、铜仁、六盘水、毕节、黔南、黔东南、黔西南等7个市(州)、35个县(市、区)、340个乡镇,覆盖全省重点打造的37个产业园区、33个旅游景区、30个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23个示范小城镇和44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2018年建成,届时将与周边广西、湖南、重庆、四川、云南等5个省(市、区)形成23个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省交通运输厅、黔南州和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黔东南、黔南、黔西南州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