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贵阳万科万客通上线百天 引领自营销时代

发布时间: 2014-11-21 10:51: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线百天 成交过亿】

面对低迷楼市及去库存压力,万科的突破口不是抄底拿地或捂盘惜售,而是营销端力求创新,撬动潜在需求。今年以来,贵阳万科通过全民营销万客通,集中推出了多达7个在售楼盘及商铺,号称入驻贵阳以来成交最多的一年,上线百天,不到三个月便成交过亿,这个周五,贵阳万科将举办万客通经纪人答谢会,酬谢在上线以来推荐成功的经纪人们。

令业内震惊的是,贵阳万科8月13日推出了“万客通”平台以来,在行业是掀起一阵全民营销风暴,全民经纪人王女士在两个月内推荐成交57套,月佣金总额达12万元。是什么让全民营销时代突然降临?

【万客通引领自营销时代】

“月入万元不是梦”、“千万佣金等你拿”,这样激动人心的生财之道,正由万科在成都、西安、青岛、贵阳等城市推出。不管身份是公司员工、合作伙伴、老业主还是社会普通人,均可成为万科人,通过微信平台为万科推介房源并赚取佣金,“零”门槛房产自营销。11月1日,贵阳万科更是推出万客通2.0,除去1.0中推荐成交可获2000~5000不等的高额佣金外,还给予被推荐客户更多的让利和优惠。同时,推荐成交10套以上的经纪人,还能在以自己或直系亲属名义购置贵阳万科在售项目时享受累计佣金的等额优惠。

如今,搜索微信公众号,搜索“贵阳万科万客会”,关注后选择“万客通”便能进入全民经纪人操作平台。在注册经纪人环节,有公司员工、大众经纪人、中介公司、代理公司和合作伙伴五种身份可选,注册完毕后便可推介房源,以签约为标准结算佣金。

在当今的市场条件下,积极销售仅靠降价那就完了,万科希望跟所有合作伙伴共同面对楼市现状,发挥各自作用。改变是最好的方式,作为行业的领跑者,万科永远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虽然楼市走低,但今日万客通的成绩和万科的诚意仍然是贵阳楼市寒冬的一道暖阳。

扫一扫,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