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5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红华新天地·民俗文化大观园开盘热销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14-11-24 11:4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22日,倍受贵州人期待的贵州首个民俗文化休闲基地,贵州最大的花鸟古玩休闲集市,红华新天地全新组团民俗文化大观园耀世开盘。据悉,开盘当天汇聚了贵州省广大的花鸟、古玩、字画、玉器、茶艺等民俗文化产品经营户、行业精英、交流协会代表等人士,开盘现场人气“爆满”,热销创下贵阳商业地产开盘销售新纪录。


贵州迎来首个花鸟、古玩、字画等民俗文化产品国际休闲市场

根据规划,红华新天地打造的民俗文化大观园是贵州首个民俗文化休闲总部基地,也是贵州民俗文化向世界展示的窗口,里面包含花卉、宠物、鱼艺、、茶艺、渔具、红木家具、草药、古玩、字画等业态产品。贵州民俗文化大观园一期建设约30000㎡,开业后,将是贵州省面积最大、设计最时尚、产品种类最齐全、交易模式最多样、配套设施最完善、管理最先进的大型花鸟休闲市场。同时,红华新天地还引进国际先进运营管理模式,帮助商家利用实体店与互联网进行整合营销推广,打造贵州民俗文化国际品牌休闲市场。

增添旅游观光、娱乐休闲功能 打造贵州民俗文化休闲新地标

经过前期在中国一线城市及贵州本土的实地考察、精准的市场调研和听取商户们的意见,充分融入贵州本土民俗文化特色。将贵州民俗风情与现代化市场充分结合,对各店面进行旅游形象包装,使得民俗文化大观园在传统的花鸟市场上增加了旅游观光、娱乐休闲功能。


民俗文化大观园效果图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特色文化市场。一提到北京你可能想到798;一提到成都就会想到锦里;提起广州你会想到越和花鸟鱼艺大世界。花鸟、古玩、字画等是民俗文化的一部分,也是城市旅游及城市形象不可或缺的部分。然而,与全国花鸟市场相比,贵阳花鸟市场处于严重落后的状态,这已经完全不能满足城市发展需求及现代城市形象打造。根据政府十一二五规划,贵阳将打造“国际生态文明旅游城市,国际避暑之都”。民俗文化大观园恰好将民俗文化产品交易市场与旅游观光相结合起来,全面利用市场展示民俗文化,建成后将是一个展示、交流、体验贵州少数民族风情的文化窗口;也将是一个及观光、旅游、贸易、交流于一体的贵州休闲文化新地标。


民俗文化大观园效果图

12大业态汇聚一城 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

红华新天地是贵州首个百万方全球商业互联体,项目拥有12大业态,完全能满足不同阶层的消费需求。红华新天地利用丰富的12大业态打造贵州省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民俗文化大观园不是单一的市场,还有12大业态相互支撑,随着12大业态的进入,红华新天地将是贵州最理想的购物中心。同时,随着周边大型楼盘的建设,在未来2—3年里将会有超过61万人口入住,民俗文化大观园将是将是贵阳市人气最旺的商业中心,最繁华的休闲集市。


红华新天地业态分布图

占居贵阳新城核心 潜力的市场

民俗文化大观园不仅规划设计符合市场趋势,还占居贵阳最核心交通枢纽,有轻轨1号线和4号线及17条公交线路经过,紧邻210国道、贵遵高速际金融中心经济圈、世纪城经济圈、高新科技园经济圈、高铁北站经济圈、市政经济圈、传统市中心经济圈交叉辐射。高铁通车后,这里将成为西南的交通枢纽和经济中心。


区位图

在2014年中国房地产”三名“评选当中,红华新天地被评为贵州潜力的楼盘。民俗文化大观园的开盘给投资客带来巨大的商业契机,也给花鸟、古玩等民俗文化产品经营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红华新天地效果图

项目热线:4008877777

项目网站:http://www.gzsmwl.com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观山东路338号(阳关立交桥旁)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