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贵州法学会建设工程和房地产法学研究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4-11-24 09:28:44

来源: 贵州商报

分类: 楼盘导购


昨日,我省首个专业从事建设工程房地产法学研究咨询组织,“贵州省法学会建筑工程房地产法学研究会”正式成立,填补了目前我省在建筑房地产类法律咨询服务方面空缺。

据研究会筹委会主任孙光全介绍,随着我省建筑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发展,建设工程纠纷案件逐年增加。虽然国家在建设工程方面有相关法律和大量的部门规章、文件,但由于建筑市场的特殊性,各类合同纠纷案件频发。而建设工程及房地产方面的纠纷案件专业性强、疑难问题多,这给当事人、律师、法官工作带来了诸多困扰。因此贵州省法学会经过研究和筹划,成立了“贵州省法学会建筑工程房地产法学研究会”。

据了解,该协会成员由来自我省中高级、基层法院、大学法学专家等构成。协会成立后,将通过开展建设工程、房地产方面的立法、司法研究,推动建设工程房地产法学研究和法律咨询工作深入,扩宽建设工程房地产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途径及范围。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