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乐湾国际城•依山云墅”内部认购•劲销约100套

发布时间: 2014-11-24 09:2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省内高端住宅产品的标杆。继2014年7月开盘热销后,于11月23日10点,“乐湾国际城·依山云墅”入市认购。本次推售房源190余套,当天即劲销约100套,成为贵阳高端楼盘新亮点。据了解,此次内部解筹会除了前期认购客户之外,主要针对乐湾国际城内部员工,是乐湾国际城开发商——宏德置业,为回馈公司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所筹备的特别内部解筹会。而在12月,乐湾国际城依山云墅组团将正式开盘。

一生之所 全城首选

乐湾国际城此次内部解筹会推出的依山云墅组团88-200㎡优质果岭户型,集中心地段、双4A景区、繁华商圈、优质、宏德品牌诸多优势于一身。同时乐湾国际城实验学校的开学、高尔夫俱乐部的开业、国际商业街的面世等一系列配套的完善,增加提升了业主的生活必须。

理想户型 信心保证

从整体来看,乐湾国际城依山云墅果岭产品的通风采光均好性良好,户型设计紧凑实用。88㎡的小户型空间在最大范围内做了优化,而103㎡、123㎡、125㎡时尚两房充分考量家居生活的需求,户型方正大气,功能齐全。同时,138㎡、200㎡两种三房户型,一体式客餐厅贴心设计,超大客厅与宽阔的观景阳台相连,视野全无遮挡,设计了超大的衣帽间,完善生活功能,满足多样的生活需求。

万千期待 开盘在即

据了解,在此次内部解筹结束后,乐湾国际城依山云墅组团果岭房将于12月面向贵阳全城盛大开盘。在万众期待、翘首期盼的12月,全新装修主题依山云墅展示间将荣耀盛放。想购买乐湾国际城的内部员工,可以前去营销中心进行展示间参观,并针对所选房源进行价格预算。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