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公园5号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一环核心商业崛起

发布时间: 2014-11-23 13:4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众人云集,见证一环核心商家签约入住

11月22日下午,贵阳万科公园5号第五大道商业招商发布会在公园5号售楼中心盛大举行,现场人潮涌动,高朋满座,近百位业主及众多商家参与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商业签约仪式的视觉盛宴;

代表人发言

知名商家现场签约,共谋未来发展

本次公园5号招商发布会共与屈臣氏、茶咔铺、帕帕罗蒂、木子爸爸、古唐、月影铁板烧、拉丁、粥皇、亿百生鲜超市、comebuy、黔味道、和米唐(章鱼丸子)炸鸡情侣(韩国)众多品牌商家达成合作,成为首批签约入驻商家。凭借万科集团策略联盟星巴克、麦当劳及众多知名品牌的强势资源。特斯拉、童乐汇、美味捞等品牌商家的洽谈陆续签约,对于万科公园5号的未来商业潜力的肯定毋庸置疑.

签约商家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各大媒体纷纷发言,畅谈公园5号商业宏伟蓝图

发布会上,众多媒体对万科公园5号的商业规划踊跃提问,问题主要围绕万科公园5号商业的规划特点以及未来运营模式这两大方面。万科认为,公园5号的商业与其它商业的最大区别在于定位清晰、规划前置,为商家预先进行考虑,所以招商的针对性更为明确。而后期的商业运营,则力争将公园5号的商业与喷水池、大十字、北京路三大枢纽商圈无缝链接,打造全新的商业引擎,形成能为周边数十万居民提供更加新潮体验的生活中心,为所有业主打造一个保值增值的投资必选品。

万科公园5号二期臻席商铺正在火热发售中,万科邀您携手,共创财富未来。

责任编辑: youp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