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恒森自在城 360°双景环绕

发布时间: 2014-11-22 17:0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量身定制 豪宅王

恒森自在城定位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步到位户型豪宅,规划设计是斥巨资聘请资深设计师根据贵阳刚需客户需求精心打造。户型设计上尽最大可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一系列实用户型。

360°双景环绕

恒森自在城生活360°双景环绕,前拥园林芬芳,后揽山体华翠,四季分外妖娆,生活美不胜收。项目与万科金域华府旁山而建,从个性生活出发,让人感到自然、舒适,将爱好、品味,反应到建筑本身上去。从生活上看小区环境开敞、大方、气派,中心景观采用绿地、小径、亭台和高大树木组合方式,创造内部公园的开阔空间。在家有着公园一样环境,享受周边的自然美景,在美景的环绕下心情有着独有一番风情。下雨天不用撑着雨伞,冒着大雨奔跑在雨中,在家就能独揽雨中风景。

交通便利 投资首选

恒森自在城项目位于小河区长江路旁,紧邻长江路及珠显路。邻轻轨1号线长江路站百步之遥,与万科大都会相邻。从商业角度看轻轨旁旺铺更是投资人首选,“轻轨一响,黄金万两”更是未来商圈焦点。加上成熟商圈小河转盘仅几的路程,更为恒森自在城商业增添一份繁华。交通便利,名校聚集,配套完善,是投资、居住首选楼盘,更是未来小河商圈黄金地段。

4200元每平方米超低价销售,房价虽然是购房者买房考虑要素之一,但并不是选房唯一标准,更多的购房者选择是舒适的居住环境。恒森自在城不仅为你打造完美的舒适环境,更为你提供繁华的商圈住宅。郊区的价格黄金地段住宅,为您生活质量增添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 youp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