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2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教您如何选择写字楼 投资更稳健

发布时间: 2014-11-10 12:04:58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写字楼楼讯


一个城市的性格,看看写字楼的模样就可知晓。如雕塑般屹立的幢幢写字楼,早已成为城市最富魅力的性格写照,大批投资者已经把眼光瞄准了高档写字楼,但如何选择一处稳定、高回报的写字楼,成了不少购房者关注的问题。

选择商圈是关键。不论是投资出租型业主或自用型业主,都是想买一个好的增值的前景,而现在天津的写字楼中,正以各种概念形成了不同的商圈格局,如以津汇广场、国际大厦、君隆广场、天津中心为代表的南京路金融商务圈;以北方金融大厦、卫宁大厦为代表的友谊路商务圈外;以保利金融街大都会、仁恒海河广场、富力城3期写字楼为代表的老城厢高端商务区;以环球金融中心、合生国际大厦、天津湾为代表的海河沿岸商务区等,随着城市不断外扩,更多新兴的金融商务区正在迅速形成。天津湾经过十年的规划建设,矗立于海河之上的120万㎡城市大型综合体已逐渐成熟,写字楼、公寓、住宅、凯德mall购物中心等多重业态均已成熟,天津湾海景广场 ( 论坛 相册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商圈氛围可谓海河沿岸商务区中佼佼者。

买写字楼不仅只关心办公的舒适,更应权衡其土地的增值等种种因素。由于城市的主中心区土地资源,增值空间更大。特别是主中心区范围有限,不少中心区域的商圈,其区位成长性显而易见,区位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都各有潜力,商机勃发。锁定商圈,是衡量写字楼是否具有增值的首选要素。

所以在选择中应与写字楼所在的区域环境如政策、技术创新、人才、商贸、人气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相结合,关注该区域基础设施和其他配套设施的建设及今后的发展,此外还要了解相毗邻的周边都有哪些知名企业加入。

正如进驻天津湾海景广场的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地方海事局、贸易公司、设计公司、旅行社、律师事务所、科技公司等,如:新加坡筑土国际都市设计、综合性的大型物流企业——新里程集团、天房发展与首开地产合资成立的海景实业公司。这些实力雄厚的企业成就了天津湾海景广场的商务集群效应,提升了这里的国际化商务高度,从而将获得更多名企的青睐。

总之,投资写字楼应根据自身资金实力和对现金流的要求,做出适合自己的科学决策。

保值增值看物业。投资者一般在购买时,应注意物业管理公司的水平及物业档次,因为只有后期管理跟得上,投资者今后才有可能获得较为稳定的回报。物业管理的好坏决定投资后能否保值和增值的至关重要的因素,此外还要看准物业管理公司的品牌和社会口碑等。为了保证物业的增值保值,写字楼对物管服务投入了足够重视。例如天津湾海景广场自持物业为业主的日常办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4的贴心服务、星级管家式服务为企业排除了后顾之忧。地下1万平方米停车场,为业主提供足够的车位供应。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