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8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2014中国·贵州房地产“三名”颁奖典礼暨

发布时间: 2014-10-31 17:2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31日下午15:00,2014CIHAF中国·贵州房地产“三名”评选颁奖典礼暨贵阳楼市网电商平台启动仪式在凯宾斯基大酒店贵阳厅内隆重举行。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阳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贵州地产三名评审团专家、贵阳地产界人士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据了解,中国“名企名盘名人”推评活动从2000开启以来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历来是每年中国住交会上的重头戏。一年一度的贵州房地产“三名”评选也是贵州地产界的年度盛事,在这个舞台上走出过许多名企、名盘,也成就过很多地产大佬,他们早已成为贵州地产界的标杆与榜样,他们成为全国了解贵州地产发展水平的窗口和门面。作为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宣传联盟成员,贵阳日报负责贵州省中国名企名盘的推评工作,每年都邀请了省内规划、建筑设计、园林等方面的权威专家和领导组成评审团,对参评资格的企业和楼盘进行考评,在此基础上按评选标准严格打分、评议排序,最后产生上榜企业。

 

颁奖现场

而今年的贵州房地产“三名”评选也延续去年的方式,充分发挥贵阳晚报主流媒体的市场影响力和楼市网的强大网络平台支持,同时还新增了网络投票环节,经过初步筛选、资格审定、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于10月21日的总评会上评定出包括名企、名盘、名人、商业地产、贵州城市综合体新地标、贵州房地产标杆企业、贵州地产创新大奖等在内9个综合奖项。其中,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三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麒龙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获得了名企称号;麒龙·商务港、一鸣·宽城、大上海商贸城、红华新天地四家企业获得名盘称号;红华新天地同时还获得了潜力商业地产奖;此外,贵州城市综合体新地标奖被保利·凤凰湾获得;贵州房地产创新大奖被弘宇·琉森堡获得;中铁城获得贵州房地产住宅地产标杆奖。在名人奖项方面,贵州弘宇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黄建军、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副总经理熊静岚、贵州麒龙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坦荣获贵州房地产新领军人物称号;贵州麒龙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淳、中国电建地产集团贵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必仲、贵州三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新华荣获贵州房地产风云人物称号。

据透露,今年的评选呈现几大亮点。一是参评企业和楼盘非常踊跃。二是评选过程以及程序设置得更加科学严谨。通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的优势互补,可以最大限度体现各界的意见心声,可以更全面反映参评企业楼盘的综合实力。同时也充分保证了奖项的含金量。三是获奖企业的开发水平与楼盘的综合品质均比以往有明显提高,代表了贵州房地产开发的最高水平和最新发展方向。

颁奖典礼上,获奖企业纷纷表示,作为我省房地产界的一件大事,“三名”评选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打造品牌的信心,而且更为楼盘今后的开发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思路。“三名”评选的开展,对促进市场良性竞争,推动我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紧接着颁奖仪式是贵阳晚报地产电商超市的启动。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杨萍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贵阳晚报此次携手贵阳楼市网正式推出贵阳晚报地产电商平台,与传统网络电商不同的是,贵阳晚报电商超市将以报网互动的方式全面推介客户的电商产品。报纸方面,贵阳晚报将以每周1-2个整版宣传推介电商产品,并以新闻形式对活动进行重点报道,除此之外,还将以网络、户外广告、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全方位推介晚报电商超市的电商产品,活动方面,将依托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旗下的广告资源定期组织看房团或其他形式促销活动,力求为客户促成更多房产销售,短期内将晚报地产电商超市打造成为本土最专业、最受欢迎的地产电商平台。

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据了解,在过去两年中,房产电商已经成为了整个垂直互联网行业最大的创新,并彻底改变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传统营销格局,如今已经迅速发展到了“无电商,不营销”。而贵阳晚报携手贵阳楼市网开启地产电商平台,也意味着传统报业将从最初的依靠广告和活动聚拢人气的时代,迅速进入电商时代。平台启动之后,必将借助贵阳晚报、贵阳楼市网等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旗下所有媒体资源,采用丰富多样的营销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实惠、便捷、贴心的购房服务,构建本土最专业、最受欢迎的实效性房产电子商务平台!

责任编辑: youp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