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贵阳开工项目数投资量均占全省“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 2014-10-31 10:27:16

来源: 贵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 10月30日,全省集中开工66个新医药产业项目,涉及总投资285亿元,其中我市开工36个项目,涉及总投资146.28亿元。

记者昨日从全省新医药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获悉,我市此次开工10个标志性项目、涉及总投资90亿元。如地处乌当的修正药业产业园,由修正药业集团投资50亿元建设,主要发展与医药相关的制造、物流、服务等产业;地处经开区的国药集团骨科中药生产基地,由中国医药集团、中国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预计将在5年内实现50亿元年产值;位于高新区的益佰大健康医药生产基地,将建设大健康保健品生产基地、药品及关联企业投资项目。

在乌当区集中开工的项目有8个,包括修正药业产业园、悦康医药产业园、智能化生态养老综合体(一期)、贵州省细胞免疫治疗中心等,涉及投资116亿元。按计划,到2017年,乌当区新医药和健康养生产业全链将实现产值350亿元以上,其中医药制造业产值将达到150亿元。

加快发展新医药产业,是贵州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后发赶超的战略选择。按照发展规划,到2017年,全省新医药产业总产值将突破800亿元,形成100亿元、50亿元医药大集团1个以上,20亿元、10亿元医药企业各10个以上,培育20亿元、10亿元、5亿元、1亿元医药大品种3个、10个、30个、40个。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