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贵阳九个开发区工业总产值突破20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4-10-31 10:22:54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市九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工业总产值2134.24亿元,同比增长47.6%。此外,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财政总收等经济指标也全线飘红。

今年,我市制定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白云开发区千亿级开发区推进实施方案和清镇、修文、开阳、息烽开发区百亿级开发区推进实施方案,并从工业总产值、固投总额、招商引资、财政总收入、营业总收入、解决就业人员六个方面考核九个经济技术开发区。

前三季度,我市九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工业总产值2134.2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6%,增速为年度目标(23%)的两倍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968.8亿元,增长51.8%;高新技术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79.79亿元,增长59%;

同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60.67亿元,增长34.2%,高于28%的年度目标。其中,工业项目投资717.14亿元,占43.18%;基础设施投资479.44亿元,占28.87%。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总额1168.9亿元,增长45.8%,高于28%的年度目标。按投资类别分,工业项目738.54亿元,占63.2%;服务业项目286.97亿元,占24.6%;基础设施项目49.85亿元,占4.3%。

下一步,我市还将成立全市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健全开发区目标考核和运行制度,确保各开发区协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