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金阳新世界——为贵阳打造一个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4-10-30 16:4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贵阳的旧城区在作为一个商业中心有很多越来越不方便的地方,比如他很拥挤,交通、路网等都有很多远的地方,然后走很久才能到购物的地方。

而观山湖区贵阳新世界综合商业的发展是真正可以补充旧城区传统商业中心不足的地方,打造一个新的机会,一个新的城市中心,新的商业中心。巴马丹纳集团董事车季良在“大西南中心崛起•贵阳核心都会发展论坛”上说到。本期新华有约,车季良先生将为我们讲述新世界综合商业项目的开发设计理念。

如何把地铁人流成功导入金阳新世界商业项目?

车季良介绍贵阳新世界综合商业在开发的过程之中最讲究的三点:第一:连接;第二:交汇;第三:艺术,最后,希望给贵阳建设一个新的城市地标。

尤其,对于现在的金阳新世界来说,其中的一大利好就是规划建设中的轻轨站,车季良说,作为设计方,他们肯定会利用这个机会,把大量的交通人流,地铁的人流,带入商业空间里。

如何把人流成功引入,第一步要做的肯定是把地下和商业连接起来,而且要做到无缝的连接。这种连接包括从地下到地面再到空中。首先,地铁肯定是跟地下的商业做无缝的连接。另外,我们的五个地块的地下都是跟地铁站连接起来的。而且可以从不同的地块直接进入地下车库,我们的地下车库基本都是连通的,车主基本上从不同的地块进入地下车库,并且可以去到任何一个目的地。从项目的外部直接进入项目,这就可以大大的减少地面的车流。

所以,金阳新世界的连接可以说是立体的城市综合交汇,方便多元化的连接。

贵阳的新城市地标

第二个重点呢就是交汇,金阳新世界规划了一条绿色条挂在金十字上得翡翠绿链。而这个链子里面其实是有很多宝石的,是一个集工作、娱乐、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金十字交汇点。

而跟这个翡翠绿链连在一起的,是我们规划的立体地下空间,地下空间下沉式广场的设计,不仅会进阳光、进空气,还会引进绿化生态。而且,地下空间规划的四个主题馆之间,我们希望每个转角的大体的设计,每个转角都打造成一个城市的转角空间。这样一来,四个地块、金十字和这个下沉式的空间就形成了一个很有组织、很有结构的城市交汇点。

除了生态以外,我们也希望在整个商业区,不同的空间将来可以放置室内室外的艺术,把它打造成一个综合的,生态、艺术、文化交汇的点,将生态、艺术、建筑完全结合。

第四就是把刚才三点交汇在这个金十字上面,我们为这个城市打造一个新的地标,在金十字下沉广场,建造一个新的地标——零碳展示馆,为这个城市生态、环保、教育在这个下沉的广场跟这个地标打造一个零碳的展示馆,零碳展示馆在金十字下沉的广场这个空间里面是可以跳出来作为一个新的城市地标,作为金十字中心的地标,它是什么形态什么形状,不是由我们设计师来决定,可以交给专家,交给官员领导,交给贵阳的市民,通过他们的参与大家共同打造。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