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1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下一个白云的华丽转身--大川·白金城

发布时间: 2014-10-27 14:08: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大川·白金城项目位于贵阳市西北侧,地处白云区、观山湖区、高新沙文园区的结合部。南邻东林寺路,北面与贵州铝厂、高新沙文生态产业园相邻,东面与长坡岭森林公园相连,西边毗邻南湖新区。据了解,大川·白金城距贵阳市行政中心只有5公里,距省政府所在地13公里,距龙洞堡国际机场18公里,距火车北站10公里,距金阳新客站仅8公里。可以看出来大川·白金城的地理位置选址很特别。据悉,大川·白金城整个项目处于贵阳—遵义城市带龙头,位置十分特殊、十分重要。同时,大川白金城是白云区抢抓“国发2号”文件新机遇,加快“三路三片三园”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实现五年从城市规模上“再建一个白云”的支撑项目。由此看来大川·白金城对整个白云区有着代表性的作用,也将成为白云区的“招牌”住宅建筑。

大川·白金城鸟瞰图

据了解,大川·白金城项目是政府规划贵阳城市北进的重要门户新区。项目北至白云南湖新区,南接金阳金珠大道。大川·白金城是重庆大川集团实现其全国战略布局,在贵阳重点打造的项目,是响应贵阳城市北进、建设贵阳北区门户新城的责任之作。城市每个区域都有一定标志性建筑,以宣告此区域“脱胎换骨”,焕然一新。大川·白金城背负着响应贵阳城市北进、建设贵阳北区门户新城的重大责任,无疑就是白云区最具影响力最具特点的代表性建筑。

大川·白金新城共有23所名校,幼、小、中一站式的产业链,包括4所中学、7所小学校和12所幼儿园。形成型高端房填补贵阳空白。以独特的教育理念为支撑,率先打出贵阳楼市高端教育大城的口号。配套的商业规划总计260万㎡,包括21万㎡风情商业街、21万㎡临街商业街、10万㎡开放商业街。医疗方面的配套有1所三甲医院,6000㎡门诊及社区医疗点。除此之外,还有200万㎡绿色生态中心、50万㎡中央绿轴公园以及四大天然公园。其中四大天然公园包括白云公园、淀山公园、长坡岭森林公园和七彩湖公园。还有九大社区公园等等。大川·白金城秉承着响应贵阳城市北进、建设贵阳北区门户新城的理念,建设成为贵阳北区门户社区。更有32万平方超大型景观休闲广场,美式BLOCK街区生活将精彩呈现。

大川·白金城效果图

大川·白金城项目以建设宜居新城市己任,倡导真正的城市品质生活。同时以建设贵阳首个美式BLOCK风情生活街区城市为目标,并且融入购物、艺术、休闲以及社交四大主题公园,实现贵阳真正的品质国际生活模式。大川·白金城承载着30万人的生活梦想,同时承担着贵阳这座城市涅磐重生的责任。配以250万方超大商业体量,200万方绿意生态中心和35公里高密路网,将打造出了一个绿色品质生活大城。拒大川集团相关人员介绍,大川·白金城除了给业主提供一个居住空间外,还要带给业主引领时尚的生活方式。”令人期待。

大川·白金城效果图

据进一步了解,大川·白金城目前的交通状况是拥有7条公交线路,但预计未来将增加到26条。从大大道贯通大川·白金城南北方向,而白云南路横穿大川·白金城东西,东面接兰海高速公路和210国道,北临贵阳二环线主干道,规划中的轻轨4号线南北贯穿白金片区,总体看来,大川·白金城交通条件也是非常优越的。

责任编辑: cheny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