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商业模型亮相,碧桂园金海湾未来生活大透视!

发布时间: 2014-10-22 15:0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月23日,碧桂园金海湾二期Bay Point一经推出,在短短时间内火爆业绩再次刷新当地房产成交记录,上演碧桂园楼市奇迹!究竟,Bay Point魅力何在,何以如此抢手?碧桂园金海湾最新惊艳亮相的商业模型,一目了然展示Bay point 未来生活模式,热销之谜不言而喻!

碧桂园金海湾商业中心占地面积64万平方尺(近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113万平方尺(10.5万平方米),相当于15个标准足球场,是目前新山最高端、商业业态最齐全的大型商场之一,预计2017年完工。

商场定位为区域型中高档购物中心,以餐饮、娱乐业态为主,满足社区及周边居民品质生活需求。场内包括大型超市、电影院、KTV、美食中心、儿童主题乐园,和快时尚等应有尽有,总商铺数量多达121间,面积由800多平方尺到4万多平方尺不等。目前碧桂园金海湾正争取多家知名品牌店进驻,包括大型超市、TGV(电影院)、COLD STORAGE(超市)、UNIQLO(服装)、H&M(服装)等。

商场分为2层,其中一层半为休闲购物区,另外半层为停车场,车位超过1500个,满足购物者的停车需求。同时商场设置了专门的停车位,使得购物者和业主的停车位置均可满足,却互有区分、互不干扰。此外,前往商场的电梯与业主专用电梯不同,购物者只能乘搭电梯到商场,而业主凭业主卡才可以搭乘业主专梯到住宅区,充分保障了住宅区的安保性,也保证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不受购物者和外界的干扰。

商业模型顶部的数字标号,显示的是碧桂园金海湾2-7号楼所在位置,这就是项目的二期Bay Point,意为整个项目中心。如果客户喜欢热闹的生活氛围,Bay Point可谓是不二之选。业主居住在这里,一下楼即可享受购物、唱K、看电影的乐趣。丰富多样的餐厅也可满足一家人的不同口味,吃喝玩乐非常省下油费等生活成本。


目前此类型商住项目非常流行,譬如吉隆坡Mont Kiara出租率极高,号称富人集居地的Publika项目,以及新加坡最高端的ION Orchard商场。下面为大型商业广场,上面为高级住宅区,充分满足了业主的生活需求,彰显出业主尊贵的身份,吸引了众多明星及富人购买。在碧桂园金海湾,客户只需花费不到ION Orchard单位的十分之一价格,即可与明星一样拥有便捷且尊贵的生活。无论居住还是投资,此类商住单位都因商业中心而拥有无可估量的升值前景。

商业中心采用“统一承包管理”的运行模式,不提供单独出售或租赁。碧桂园金海湾已与具备雄厚实力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CBRE达成协议,进行统一的运营管理,统一招商、统一策划推广、统一租户服务等运作。目前新山尚未拥有顶端级别的商业中心,其中一个原因正因为没有统一的运营与管理的理念。碧桂园金海湾商业中心与CBRE强强联手,将使得商场业态规划布局更合理,管理更规范和细致,有望打造成新山未来最好的商业中心,从而为业主提供最好的购物环境和满意的购物体验。

为满足客户强烈的购买需求,10月25日,BayPoint滨海商住单位将震撼加推,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狂潮!当天到访客户登记即有机会抽取“家电大奖”,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项目在售产品:

全新商住海景单位 43-116㎡为主;

- 集居住、商业、娱乐于一体,新山未来繁华中心生活圈

- 楼下即近11万㎡滨海商业Mall,霸级市场、电影院、KTV

- 享近万㎡多功能会所、美食街、400米海滩、无边际泳池

- 最美海岸线、空中花园、现代风格园林覆盖

- 6大主题泛会所、业主专属停车场、多重安保

永久产权,首付2万起;

优惠配套:送车位、送全屋空调、洗衣机、冰箱、橱柜、灶头、移动式衣柜等大礼包。

项目信息:

购房热线:

1300-88-9888(马来西亚)

1800-889-8888(新加坡)

************(中国)(各销售中心及展厅根据实际输出)

碧桂园金海湾项目地址:LOT PTB 22056,Danga Bay, Jalan Skudai, 80200 JB, Malaysia.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金海湾官方微信、微博,扫扫就知道!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