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7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楼市分化调整仍在持续 后续趋势待观察

发布时间: 2014-10-22 10:27:42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三季度GDP增速跌落至7.5%以下,房价会不会因此持续走低?

对此,盛来运表示,根据房地产投资统计数据以及对部分城市的不完全观察,今年房地产市场分化调整的态势仍然在持续,但总体调整幅度相对比较温和。从全国总体上看,三四线城市调整的幅度要大一点。所以,有些地方政府进入三季度以后纷纷放开了一些限购的措施,央行在9月30日对限贷的政策也作出了一些新的规定。

盛来远认为这是政策在向市场调节回归。以前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更多的是用一些行政的手段,现在放开限购也好、限贷也好,实际是减少行政的干预,更多的是让市场发挥调节的作用。这是符合改革的方向的。

据他介绍,尽管完整数据尚未出炉,但从不完全观察看,9月份房地产市场出现积极变化,销售量有所回升,价格降幅有所收窄。随着政策效应持续发挥,后续趋势还要继续观察。

而在重庆(楼盘),张富民表示,今年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呈现调整态势,这是房地产市场经历高速发展之后,进入成熟期的自然过程。重庆房地产开发投资也出现高位回调,但从三季度情况来看,全市房地产显现初步回稳迹象。

此外,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来源情况来看,企业的到位资金总的情况出现了好转。前三季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来源合计5232.57亿元,同比增长15.8%,较上半年提高4.4个百分点。

“我们初步判断重庆的房地产市场是一个逐步地向合理的区间回调,逐步地走稳的态势。”张富民说。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