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溪山御景星空院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0-20 13:4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8日,国宾级公园住区溪山御景“星空院馆”组团42号、47号产品推介会在溪山御景体验中心二楼成功举行。本次产品推荐会推出了二期高层——星空院馆。

户户有花园 住宅里的“奢”景人生

每3层共享的42㎡公共花园,是星空院馆的点睛之笔,伸向户外的灵动触角。或连通卧室,或承接客厅,室内室外浑然一体,构成通透舒朗佳境,使居者充分与自然情景交融,户户都有一片自在的花园空间。栖身星空院馆,举目即是绿意盎然,开窗便有鸟语花香。

 

推介会现场

星空院馆 灵动的空间设计

星空院馆各户型方正紧凑,便捷生活触手可及,且皆有大面积赠送,业主可享高得房率:最高赠送面积为168㎡,最大得房率为190%。栖身如此居所,日看闲云悠悠,夜观繁星璀璨;聚友、谈心、舒情释怀。自然人文风物,尽收天地之间。

商业核心走廊

花溪是连接贵安新区的第一站,也是咽喉之地,在省委省政府“两年有效果、三年有形象、五年大发展”的总体要求之下,必将实现同步贵安,比肩贵安,领衔贵安,超越贵安的发展目标。在行政区划调整的重大机遇下,立足自身的生态、旅游等优势,将会建好“大花园”,打造“大溪流”。溪山御景地处花溪区与贵安新区之间的主要通道——甲秀南路,随着道路沿线的商业开发,将被打造成为又一条城市繁华动脉,真正成为未来覆盖花溪、辐射贵安的商业核心走廊。

溪山御景实拍图

项目介绍:溪山御景是铭星地产投资开发的贵州首个国宾级公园住区,项目位于花溪河畔甲秀南路国宾馆东侧,毗邻国家级湿地公园、花溪公园、高尔夫生态公园、南接大学城及洛平生态公园。甲景总用地303亩,容积率仅2.08,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总居住户数约1600户,居住人口近6000人。 溪山御景项目结合贵阳独特的地理气候,自然人文特征,创新提出“和而不同”混搭设计的规划理念。建筑以现代简约手法展现建筑的通透性,最大限度展现室外自然景观,保证户户有景。 溪山御景为打造业主国际生活品质规划了占地约58000㎡的私享山体健身休闲公园,并斥巨资打造国际化商业街、康体休闲会所、品牌幼儿园、小学等城市配套设施。 溪山御景作为国宾级公园住区,特邀国际顶尖物业服务提供商戴德梁行提供全物业顾问咨询服务,不仅仅是为高品质的生活提供有力保障,更是对物业增值的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 you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