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贵广铁路试验 追平广西高铁“第一速度“纪录

发布时间: 2014-10-17 09:28:1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图片源于网络

275公里/,广西铁路第一速度。1日,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日前,高速动车综合检测车在贵广铁路桂林至从江段连续四天跑出275公里/的高速度,追平广西高铁“第一速度”纪录,标志着贵广铁路桂林至从江段联调联试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贵广铁路是我国西南地区第一条山区高速铁路,也是广西第一条采用无砟轨道的高铁线路,线路运营速度为250公里/,预留300公里/提速条件。贵广铁路联调联试工作于9月18日正式启动,贵阳至桂林段作为第一阶段率先开始,其中南宁铁路局负责桂林至从江段。9月23日,CRH380AJ型高速动车组综合检测车正式进入桂林开始逐级提速试验。7天以来,高速动检车每天进行10趟次的往返提速测试,线路状态不断得到优化,速度等级也逐级提高。9月29日,动检车已连续四天跑出275公里/的高速度。按照我国高速铁路联调联试工作要求,动检车在高速铁路上进行联调联试时,最高运行速度不能超过线路设计速度的110%。275公里/已是贵广铁路动车组列车的高限速度。2013年,广西区内的柳南客运专线、衡柳铁路、广西沿海高铁进行联调联试时,均进行过275公里/的极速试验,成就了当时广西的“第一速度”。

据悉,贵广铁路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通运营,届时贵阳至桂林仅需2,到广州的时间也将从现在的20缩短到4。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