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9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微升

发布时间: 2014-09-17 10:42:2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据21世纪不动产监测,9月上半月(9.1-9.15)北京(楼盘)市存量房成交4501套,同比8月上涨0.56%,其中住宅成交3930套,同比8月上涨1.89%。其中,中秋假期三天(9.6-9.8)北京二手住宅成交85套,比去年中秋假期三天(9.19-9.21)135套减少50套,下降37%,

时间已经进入金九,但楼市还在犹豫之中。据21世纪不动产北京安信瑞德门店统计,9月上半月(9.1-9.15),新增房源同比8月上涨19.97%,新增客源同比8月下降6.11%,带看量同比8月下降2.84%。准备入市的客户量,没能保持8月份的增长势头。

21世纪不动产北京区域总经理寇海龙认为,8月成交量上涨,看房量增多,业主预期随之发生变化,部分业主缩减了议价空间,价格在连续几个月下跌后逐渐出现止跌现象。上半年的观望,积累了一批购房需求,如今市场氛围好转,不少消费者作出了入市决定,观望情绪大为消退。

另一方面,虽然北京限购政策没有松动,但北京已有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以享有9-9.5的折扣,放款速度也在加快,这些都有利于促进成交。

寇海龙说,虽然9月上半月成交量回升速度有点慢,但随着近期价格逐渐止跌,客户入市心理更加坚定,9月成交量仍有望高于8月。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