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写字楼“金九”成交量局部回升

发布时间: 2014-09-17 10:35:01

来源: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分类: 写字楼楼讯


传统“金九”在今年并没有太多亮色,但近日金融生态区的华创国际广场传来捷报,自8月份首次推出写字楼以来,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销售,华创国际广场写字楼低区售罄,商铺地面销售已经过70%,华创国际广场正迎来他们的销售旺季。目前,华创国际广场写字楼中区热销加推,写字楼大户正在洽谈,低首付政策即将结束。

低首付写字楼入市即热销

从大环境看,实际上8月长沙写字楼成交环比量价齐跌。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长沙分院的数据,8月写字楼市场无新增供应,共成交1.7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0.57%,同比下降76%。成交均价为10427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4%,同比下跌30%。

在这种背景下,开发商推出低首付策略,以吸引投资人和自用写字楼用户入市。7月,华创国际广场抛出“首付八万元购买芙蓉区写字楼”,并且一次性返三年租金。消息一出,业界哗然。而该项目营销总监常金国对此信心满满:“高品质的写字楼,以低首付入市,必将引起全城轰动。”

大买家出手,整层购买写字楼

一个月时间,华创国际广场迎来了热销,甚至有客户整层、半层购买。“这是什么节奏啊?整层购买。”该项目销售人员表示:“最近项目太火了,10个置业顾问都忙不过来,售楼处电话响个不停。”据了解,一个购买者定了半层之后又带其朋友定了半层,两人合买一层。随后不久,又有一购买者一口气买下整层。

如今,华创国际广场在淡市下逆市热销,展示了写字楼“品质为王”的特点。华创国际广场的写字楼采用的是智能化系统超5A标准,外立面采用LOW-E中空玻璃幕墙、10.8米挑高大堂、4.2米标准层高、进口奥的斯Skyrise高速电梯、网络集成地板等。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项目位于长沙市芙蓉中路与开福寺路交会处的东北角,地处伍家岭核心商圈,是长沙金融生态区率先启动的首个示范性项目。项目的热销也推动华创酝酿下一步动作,据悉,华创将根据销售情况不断推出写字楼,并即将推出少量珍藏商铺,至于后续将以何种价格入市,该项目暂未透露。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