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十•一” 优品城邦与你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 2014-09-17 09:5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杂技盛宴,技惊全城

10月黄金周,全国知名的杂技表演团体“上海杂技团”空降贵阳,在优品城邦营销中心林城献上首届“国际杂技艺术节”,邀“约”全市人民一同共度佳节欢乐时光。

杂技表演在中国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它起源于民间,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外观众最喜爱的艺术门类之一,经历了漫长的历程,以鲜明的民族风格,成为一种独特的表演艺术。“上海杂技团”创建于1951年,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声誉,此次原班人马出席,带你接近国粹杂技,细细品味这项古老艺术的魅力。

“惊”彩不断,挑战你的心跳

现场体验险象环生的“高空摩托车”,骑在摩托车上仅仅凭借一根钢索穿越百米楼间距!接触变幻莫测的“大变活人”,窥探其不能说的秘密;更有历史悠久的“川剧变脸”、“环球飞车”挑战你的心率极限!此外,“高空特技”、“肩上芭蕾”数十种惊险又精湛的高超表演也将一一呈现!精彩连番上演,挑战你的心跳频率!


美食街助阵,舌尖、视觉 双重体验

除了杂技表演外,活动现场特设爆米花、烤肠、烧烤、凉面、油炸食品等摊位,俨然一条夜市美食街!总有一款美食捕获你的味蕾, 在欢呼喝彩后为你加满能量!

精彩盛宴即将上演,抢票活动一触即发!

抢票方式1:关注优品城邦官方微信,回复“杂技”并转发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即可获赠门票1张。

抢票方式2:每成功邀请1位好友关注优品城邦微信并转发活动信

息,可再获赠门票1张(可叠加)。

抢票方式3:关注优品城邦官方微信进行刮刮乐大抽奖,就有机会获得门票。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