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1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西南货物快运列车”开通运行

发布时间: 2014-09-17 09:27:37

来源: 贵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6日8时24分,首趟满载零散货物的X851/2次快运列车从成都城厢火车站开出,标志着“西南货物快运列车”开通运行,川渝黔及云南昭通地区的运货需求将得到进一步满足。

此次搭乘首趟列车的货物包括汽车配件、家用电器、药品、小件食品、饮料、牛奶、啤酒等几十个品类。列车将途经成渝线、川黔线、沪昆线贵阳至六盘水段、内昆线六盘水至内江段、成渝线内江至成都段,终到城厢站。快运列车按客车化模式实行每日定时、定点、双向开行,沿途设有内江东、重庆南、改貌、六盘水、昭通等近50个定点停靠装卸作业站,运行时间在50个左右。列车的开行,将为川渝黔及云南昭通地区搭建起安全、便捷、经济、环保的零散货物物流新通道。

为最大限度方便货主,成都铁路局专门组建“西南货物快运列车”客户代表队伍,建立大客户信息库,实行统一管理,向货主提供个性化服务,并依托“西南货物快运信息平台”为货主提供经济合理的物流解决方案。

此外,成都铁路局在调度指挥中心专门设立快运调度台和快运物流台,选配业务技能强的人员担当调度指挥工作,全力确保“西南货物快运列车”安全、高效、准点运行。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